签证缴费

英国工作签证如何鉴别

  • 2018-02-01 15:30

能够留在英国工作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因为对英国留学生来说,对英国已经习惯了也是很不错的。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英国工作签证如何鉴别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英国工作签证如何鉴别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英国工作签证如何鉴别

英国工作签证如何鉴别?大部分来到英国求学的中国留学生,都希望能在毕业后积攒些工作经验再回国,但自从Post Study Work签证取消后,在找不到提供工签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人不得不选择毕业就回国或者创业投资留在英国。对于学生来讲,最熟悉的签证类型应该是Tier 4 (General),但其实英国的签证类型还有很多,而且分的也非常的细致,这篇文章委员会为大家总结可以工作的英国签证类型。

英国可以工作的签证主要有三种:

Tier 1 —— 主要针对创业及移民申请人;

Tier 2 —— 主要针对找到担保公司工作的申请人;

Tier 5 —— 主要针对短期找到担保工作的申请人。

这几大类每类下面又分了不同的签证类型,下面列举的是大部分中国留学生可能会申请到的签证。

Tier 1 (Entrepreneur) visa

Tier 1 (Entrepreneur) visa签证的申请者,需要有在英国创业的打算,并且是来自European Economic Area (EEA) 和瑞士之外国家。最早可以在你来英国前3个月开始申请,在3周内可获得结果。

申请条件:1. 你至少要有5万英镑的投资资金;2. 你还需要符合英语语言要求;3. 要有足有的资金支持你在英国期间的生活;4. 并且你的积分要达到95分;5. 你的年龄要在16岁或以上

签证时间长度:3年4个月(之后可以续签)

申请费用:根据你的情况、申请方式和申请地,价格会有变动。详情看下方:

申请材料

官方介绍及申请方式

Tier 1 (Exceptional Talent) visa

Tier 1 (Exceptional Talent) visa简称为“ET”签证,适合在科学、人文、工程、医学、电子科技、艺术领域的人才。只要有相关机构做担保,就可以申请。将申请材料准备好后,你可以在网上进行申请,提交申请后可以在8周之内收到结果。

申请条件:1. 需要在科学、工程、人文、医学、电子科技、艺术等领域有杰出表现;2. 并且得到相关权威机构的认可(如何认可)签证时间长度:5年4个月(你在英国境外申请),5年(在英国境内申请)

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工作签证如何鉴别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英国工作签证如何鉴别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