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辽宁办理英国签证如何办理

  • 2018-02-01 15:28

辽宁办理英国签证如何办理?在辽宁的朋友可以进行了解,之后办理签证心里就有数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辽宁办理英国签证如何办理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辽宁办理英国签证如何办理

辽宁办理英国签证如何办理?签证资料:

1.个人信息资料采集表(可提供模板下载)

2.护照原件-有效期6个月以上;如有老护照请提供

3.2张2寸白底彩色照片(3.5*4.5cm 2寸照片;近半年拍摄)

4.户口本整本复印件(所有信息页均需复印)

5.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6.在职证明原件并加盖公章(可提供模板下载)

7.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事业单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8.个人银行卡近6个月的流水账单,银行加盖公章原件;(余额能够负担此次出行全部费用)

9.房产证、车产证复印件(如有建议提供)

10.存款证明原件(建议冻结5万以上)

11.往返机票预订单(我社可代做)

12.覆盖整个行程的行程单(我社可代做)

13.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复印件+退休工资银行卡流水账单原件加盖银行公章(余额能够负担此次出行全部费用)

14.结婚证复印件

15.学生需提供:

(1)出生证复印件(如出生证等无法证明与父母的关系需提供三方亲属关系公证)

(2)学生证复印件(如有)+在读证明原件加盖学校公章(在读证明可提供模板下载)

(3)父母双方近三个月银行流水账单加盖银行公章(如父母一同办理提供一份即可)

(4)父母双方在职证明原件(如父母一同办理提供一份即可)

(5)18周岁以下如父母单方或者双方不随行需提供不随行家长同意书

备注:

签证具有不可控性。尽管领馆有公布参考的签证信息要求,但预约时间、送签材料、签证费用、出签时间及签证结果等情况都有可能因各种原因改变。

签证结果:申请签证是否能通过,取决于该国使领馆的审核结果,我司不能保证签证结果,是否出签为该国驻华使领馆签证处决定。

以上就是有关辽宁办理英国签证如何办理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