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全家出行如何申请英国签证

  • 2018-02-01 14:59

全家出行如何申请英国签证?现在出国旅行容易了很多,那么全家去英国的话应该怎么办理签证?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全家出行如何申请英国签证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全家出行如何申请英国签证

全家出行如何申请英国签证?英国旅游签证:(精简签证材料,最为准确)

1.护照原件: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因私护照 (自回国之日开始算,为6个月以上);请在护照最后一页签名;持换发护照者,需同时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如旧护照丢失,需要当地公安局或出入境管理机构机打出具的护照丢失证明原件,内容要包括旧护照的护照号、丢失时间及地点、 有无出入境及拒签记录)。

2. 两寸白底彩色近照4张(三个月内), 照片尺寸要求为:35MM*45MM,露耳朵,如果客人护照上戴眼镜,相片就要戴眼镜,反之亦然。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全家户口本复印件(如果是集体户口,请提供集体户口本本人信息页复印件);

4. 必须提供最近6个月的银行对账单原件;若对账单起止日期满足6个月的要求但是实际交易记录有所缺少,这种情况下,建议提供6个月以上的对账单;使馆对账户没有要求,但是我们建议不要低于一定金额(每人情况不同,具体请咨询),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信用卡对账单。

5.在职证明原件(模板我公司提供);

6.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组织机构复印件;

7.房产证或购房合同、汽车行驶证复印件或相关资产证明复印件;

8.结婚证复印件(如已婚);

9.退休人士提供退休证(不用提供5/6项);

10.学生提供放假证明或者在校证明;

11.18岁以下未成年人跟随父母双方出行需要以下多提供亲属关系公证及认证;如随同父母其中一方或两方都不去,请增加提供委托公证及认证;

12.真实的机票行程单、酒店订单、此次行程安排计划

看完了这篇关于全家出行如何申请英国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全家出行如何申请英国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