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英国曼城如何签证西班牙

  • 2018-02-01 14:58

申根国家有很多都是非常适合旅行的国家,那么大家在英国的话怎么进行申根签证的申请?那大家对在英国曼城如何签证西班牙有哪些了解?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在英国曼城如何签证西班牙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在英国曼城如何签证西班牙

在英国曼城如何签证西班牙?申签过程:

1. 预约,申请西班牙签证可以先预约,再填申请表。

输入vfs spain uk, 跳出来的第一个就是我们要的网站: http://www.vfsglobal.com/Spain/UK/ 。 首先选择你现在居住的地方。

申请西班牙签证,只能在居住地附近的签证中心申请!比如,住在曼城,就不能去伦敦递签,即使签证中心帮你把材料递交到了西班牙大使馆,对方一看,地点不对,直接就把材料打回来。

找到页面上的 schedule an appointment, 点击进去,新的页面上,第一句话是请你先填申请表,这个可以先忽略掉,下面问你是否所有资料都备齐了,这个也可以忽略掉,直接找你要申签的地方然后点YES。住在大曼彻斯特郡的亲可以去曼城或者爱丁堡申请,在曼城申请的话材料会递到爱丁堡受理。接下来就按照网站的指示预约一个合适的时间就好了。

2. 根据要求准备材料 - 机票/火车票,酒店,旅游保险,资金证明,护照/签证,卡(付钱),申请表(后面单独介绍),预约确认单,school letter, 一张护照尺寸彩照

机票/火车票: 要去西班牙、法国、意大利和希腊的朋友,要准备这四个国家之间旅行的机票,一国之内旅行的票不用递交。无论机票还是火车票,都要求全额付款,而且凭证上要有乘客姓名以及证明已付款的字样(机票或火车票打印件即可)。建议各位,travel tickets和旅游保险各买个的比较好,大家一起买的话需要确保每个人的名字都出现在上面,但不是所有航班和保险公司都主动帮你把所有名字都放上去的。

看完了这篇关于在英国曼城如何签证西班牙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在英国曼城如何签证西班牙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