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爱尔兰如何去英国签证

  • 2018-02-01 15:13

英国以及爱尔兰签证是很多国内朋友需要的,那么有英国签证的话再办理爱尔兰签证有哪些优势?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爱尔兰如何去英国签证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爱尔兰如何去英国签证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爱尔兰如何去英国签证

爱尔兰如何去英国签证?持有有效护照

有效护照的意思是指你的护照必须是在最近十年内获得的,有你的签名,没有损坏,还有至少两个空白签证页,并且护照有效期一定至少要在你申请去爱尔兰这段时间的三个月以后。

你必须居住在英国,持有有效英国签证resident in the UK,英国居民的意思就是你必须持有超过6个月的英国签证,英国的standard visitor visa也就是大家常称的“旅行签证”或“访问签证”通常只给到6个月或者以下,所以这种签证是不可以在英国申请爱尔兰签证的,如果你要申请的话,你必须要从中国申请,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亲朋要来英国看你,顺便去一下爱尔兰,需要在出发英国前在国内把爱尔兰签证办理好。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如果你持有超过6个月的英国签证(Tier 1,Tier 2,Tier 4还有这3类型的dependents),你一定要在你英国签证过期前的3个月去爱尔兰。

最好提前多久可以申请爱尔兰签证?领事馆建议大家最好在你行程开始前6-8周递签,以避免不可预测的延误。

签证受理时间大概为多久?爱尔兰签证的受理时间至少需要7个工作日,如果是邮寄的方式递签的话,则需要15个工作日。它取决于申请者的国籍、提交的材料是否完整等因素。如果申请的是商务签证,应该会在10个工作日内收到签证结果。

我的申请被拒签了,钱会退给我吗?钱不会退。

我的申请被拒签了,我可以再申请吗?可以,你可以重新申请。

看完了这篇关于爱尔兰如何去英国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爱尔兰如何去英国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