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澳洲如何办英国签证

  • 2018-02-01 15:13

在澳洲如何办英国签证?在澳洲想要办理英国签证的话,下面就要认真看攻略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在澳洲如何办英国签证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在澳洲如何办英国签证

在澳洲如何办英国签证?首先就是知道申请签证的网站: http://www.visa4uk.fco.gov.uk/在里面看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一般旅游签证就是general visitor, 说即使是去英国找朋友也尽量别说是去找朋友的(申请个人去其实也相当容易,而且还不需要英国的朋友出具各种证明。)

根据网站的要求你要先准备好以下材料:

1. 有效的在用护照(如果你有过期的护照也一定要准备好,我没有带来澳洲,所以是叫家人寄过来的,如果过期护照上有出境信息到时也是要一起提交的)

2. 澳洲的居留签证或是学生签证

3. 学生证明(这个去学校的教务处或者学校的电脑系统就能开,注意学生证明不是COE!一般是要付费的那种学生证明才是可以拿来签证的,像墨大和Monash基本都需要五个工作日才能拿到所以有需要的话要提前申请这个证明哦)

4. 白底照片一张

5. 在英国的行程单 (这个我是直接用穷游网的行程助手设计的,方便易用,随便挑几个大城市,然后再从booking里挑几个酒店,挑完酒店就可以准备第六项了)

6. 酒店预订信息

7. 机票客票单 (最好是往返机票,可以是从国内往返的,不一定在墨尔本办就一定要从墨尔本飞,如果有熟悉的代理商可以让他给你出具一个有你名字的客票单,可以不用付款先,或者也可以先买好机票。)

8. 银行存款证明和交易明细

以上材料准备好原件以后都要一一复印,护照的话是只要里面有盖章的那一页都要复印,新旧护照都要复印! 银行存款的证明可以先不要开,等你在网上预约好去这边的办事处拍照按指纹前一个礼拜再去银行开就好,这样比较有时效性。

完的这张online申请表他会让你打印下来,到预约的那一天你就带着护照和这个打印好的申请表去指定地点按指纹拍照。按完拍完他会在申请表上盖章,到时再把这个盖了章的申请表复印一下,然后和原件一起放在所有准备好的递签材料中。

官网要求你要在包裹里面随附一个self-addressed envelope,其实就是在寄资料的时候在邮局买一个能装的下A4纸的Express信封,必须是Express的,把 To:XXX那里写上你自己在澳洲的地址。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在澳洲如何办英国签证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