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在英国申请冰岛签证

  • 2018-01-31 17:33

如何在英国申请冰岛签证?大家在申请冰岛签证的时候可以选择中信银行。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如何在英国申请冰岛签证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如何在英国申请冰岛签证

如何在英国申请冰岛签证?旅游人士需准备的材料

1. 申请表和预约信

首先当然是要预约面签啦,冰岛的旅游旺季刚好就在冬天,所以一定要早早预约,不然约到太往后的时间行程也弄的赶赶的。申请表在你预约的时候就要网上填写了,和普通申根签的申请表一样。如果有实在不会或者很疑惑的地方可以上网搜搜攻略,或者就先空着,等到了签证中心找柜台的工作人员帮忙。按照步骤填好之后,把申请表和预约文件都打印好。

2. 护照及签证原件复印件

护照要有至少两页的空白页,要有至少6个月的剩余有效期,英国签证要在你的旅程结束后还有至少3个月的有效期。

3. 护照规格照片

1张近期的Passport照片(35x45mm),可以在Boots的自助机,或者大街上那种“5镑自助机”照,也可以到签证中心现场照,就是贵一倍。如果自己有Passport照片,核对一下,已经在护照上包括其他国家签证用过了的,那就不能用了。

4. 身份证明

学生的话在学校Registry Office或者Student Service开,告诉工作人员你是为了申冰岛的Visa,他们知道Title该写什么的,委媛当时写的是:To whom it may concern。证明上要标明你的入学和结课时间、所学课程、在校地址等等,而且要有学校的签名和盖章。

5. 行程规划

就是你在冰岛以及其他申根国家每天大概要做些什么,居住在哪里,所搭乘的交通工具是什么等等之类的信息。Travel Plan网上都有模版,到google一搜就行。

6. 旅行保险

国际旅游保险时间要至少从申请签证那天开始,涵盖所有日程。

7. 银行账单

用平时的账单原件去银行盖章签字,或者直接去柜台请工作人员帮忙打印,说明这个是用来申请签证的。账单要3个月以上的,里面要有足够的存款在Current Account里,平均每天60镑,多多益善啦。账单上最后一笔交易不能早于签证前1个月,所以同学们不要太早就去打账单。

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表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表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