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到英国看孩子如何办签证

  • 2018-02-01 14:11

因为网上关于到英国看孩子如何办签证问题查询的人不少,而到英国看孩子如何办签证的问题,对于很多有相关出国需求的朋友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到英国看孩子如何办签证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到英国看孩子如何办签证

到英国看孩子如何办签证?先说英国的探亲签证。你需要提供的材料有:护照原件、2寸白底证件照8张、担保人邀请信原件、担保人移民状况证明、邀请人资金证明、在职证明原件、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如果是退休人员,需提供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结婚证原件、申请人的资产证明(资产余额至少在8万元人民币以上)等。

需要注意的是提供的材料必须附上完整的英文翻译。递交资料后,签证审核时间一般为10个工作日左右(根据个人情况不同领事馆有权决定最终审理时间),然后抽查面试。签证一般为半年有效多次往返,最大停留期180天。

在你来英国日期的前三个月就可以开始申请了,大部分申请会在3周内得到回应,但是现在的受理速度又加快了,从国内申请的话大部分10天内就能得到回应,最快的只需要两三个工作日,签证下来一般会给6个月。

谁可以申请Standard Visitor visa?

1. 18岁以上

2. 来英国为了休闲(不是为了学习或工作)

3. 在英期间可以自己支付所有费用

4. 不会在英国中转到其他国家,爱尔兰,马恩岛和海峡群岛除外5. 能够支付全部的往返交通费用申请时都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1. 有效护照

2. 两张彩色护照照片

3. 资产证明可以支付在英国时的费用,比如6个月的银行证明或工资单4. 你在英国的行程安排,比如你都会去哪里,会在哪里住(在拿到签证前建议不要提前支付住宿和旅行费用)5. 如果在英国停留6个月以上需要提供结核病(TB)测试证书看完了这篇关于到英国看孩子如何办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到英国看孩子如何办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