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转机签证如何申请

  • 2018-01-31 09:45

英国转机签证如何申请方面的信息很多人需要了解,需要转机签证的情况,大家需要提前掌握,而且越来越多的人们都会碰到转机签证方面的问题。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英国转机签证如何申请?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英国转机签证如何申请

英国转机签证如何申请?整个欧洲的几个主要转机点中,就英国最麻烦。其他几个转机点如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巴黎、伊斯坦布尔等等,转机时只要不出机场,就不需要签证。只有英国的机场,转机时也需要经过边检站检查护照签证

首先牢骚一句。中国的护照实在是一点用都没有。英国的签证面向人群为Visa National,也就是需要签证才能入境或过境的国家。

Visitor Visa的要求是,如果你在英国转机停留时间超过48小时,或你需要前往爱尔兰旅游(这个不少人不知道),或你要在英国进行旅游,则需要申请这种签证。 我们这里主要说的是VIT签证。也就是转机签。

VIT签证面向的对象为DATV nationals,也就是direct airside transit visa nationals。意思也就是,即使你不出机场(转机签证是允许出机场,在英国境内随意玩的),也需要办理转机签证的国家。DATV nationals的名单非常少,大多都是一些很穷或者很乱的国家,很不幸,中国再次名列其中。

所以,普遍上讲,如果你在英国转机前往其他目的地,你需要申请VIT或者Visitor Visa。

但是,少数情况下,DATV nationals的人可以符合TWOV(Transit without visa)的赦免情况,也就是免签证转机。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转机签证如何申请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