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查询澳洲电子签证进度_查询步骤是什么

  • 2018-01-30 17:52

很多朋友想要了解如何查询澳洲电子签证进度_查询步骤是什么。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澳洲风景优美发展迅猛师资力量雄厚无一不令人神往。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如何查询澳洲电子签证进度_查询步骤是什么最新介绍。

如何查询澳洲电子签证进度_查询步骤是什么:

1、百度搜索“Australia myvisa vevo”,打开弹出来的第一个链接“Australian Government 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Border”开头的网页(这是澳大利亚移民局官网

如何查看当前澳大利亚签证的状态

2、点击“check visa conditions”

如何查看当前澳大利亚签证的状态

3、然后点击"Check your own visa details with VEVO"

如何查看当前澳大利亚签证的状态

4、填入相关信息就会弹出你的签证结果。

其中Reference type是指签证类型,选择Visa Grand Number,就会弹出第二行的Visa Grand Number,这里要填的是13个数字,当时签证中心给你的那张纸上可找到。填完,按summit(提交)即可。

如何查看当前澳大利亚签证的状态:

5、出来后,主要看Visa status(签证状态), 如果是In Effect,就是仍有效。

如何查看当前澳大利亚签证的状态

6、通常商务签证和旅游签证的类别都是一样的FA/600,都是只是商务签证比较容易申请。

如何查询澳洲电子签证进度_入境注意事项:

记住不要带任何食物和木制品哦,真的是有狗过来闻的。

关于木制品,我带过,填表的时候我很诚实,在进入狗闻的环节有个人问我了,我很详细地告诉她原因,就过了。

ps:申请表可以到官网下载,如果你找旅行社办的话,下面的这些可以交给旅行社来做了,你只需要准备前面的材料即可。

向澳大利亚驻华领事馆提交签证申请表

工作人员审核

领取《因私出国(境)证件申请回执》单

核对回执单内容,确认并签名

持《因私出国(境)证件申请回执》到收费处交费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查询澳洲电子签证进度_查询步骤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