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过桥签证a如何生效

  • 2018-01-30 17:51

澳洲过桥签证a如何生效?澳洲过桥签证是一种临时签证,主要发放给持有澳大利亚实质性签证(substantive australian visa)的申请人,该申请人的实质性签证即将到期,正在申请另一个临时或永居签证,处于等待签证申请结果的时期也就是一个签证要过期而另一个签证还没下来的过渡期。在这种情况下澳洲移民局会向持有澳洲实质性签证的申请人,发放澳洲过桥签证作为过渡。所以今天中信银行官网就专门介绍一下澳洲过桥签证a如何生效有需要的朋友快看看吧。

澳洲过桥签证a如何生效_发放对象:

1. 在澳大利亚境内申请新的签证的人;

2. 在澳大利亚境内对拒绝或取消签证上诉的申请人;

3. 在澳大利亚境内对拒绝或取消向澳大利亚移民部长提出申请的人;

4. 准备自动离境的非法无签证的人等等。

澳洲过桥签证a如何生效:

如果申请人在澳洲持有实质性签证,且该申请人正在向澳洲移民局递交新的有效的签证申请,给与申请人在等待签证审批过程中留在澳大利亚的合法居留身份。

在申请人的实质性签证失效的同时,这个签证开始有效,直到获得新的实质性签证。若申请人的实质性签证被取消,或申请被拒绝,在提出上诉申请后也可获得过桥签证a。

需要提醒的是,申请人一旦离境,过桥签证a自动失效,再次入境后需要提出申请重新获得过桥签证a。

澳洲过桥签证a如何生效_关于停留期限:

根据不同情况,旅游签证可签发单次或多次入境签证,在澳停留期限为每次3个月、6个月或12个月。申请人可根据需要,申请相应的入境次数和停留时间。签证官则会根据申请人的个人情况,来决定是否同意给与相应的签证。

旅游签证是为了满足申请人短期访问澳大利亚而设的签证类别。因此在一般情况下,此签证不能作在澳停留超过12个月之用;也不能借助此签证,实现在澳长期居住的目的。

去澳洲留学一定要办理签证,签证办理是一件很繁琐的事情,不仅需要准备很多的材料,而且还要进行电话调查,电话调查也要引起重视,一不留神就有可能导致签证拒签,那么,澳洲过桥签证a如何生效?下面就跟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