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旅游澳洲签证往返次数要求是多少

  • 2018-01-30 17:49

旅游澳洲签证往返次数要求是多少?旅游签证是为了满足申请人短期访问澳大利亚而设的签证类别。澳大利亚旅游签证一年多次往返的停留期是每次入境不可以停留超过3个月、6个月或12个月,具体请查看您的签证通知函(VISA GRANT NOTICE)。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旅游澳洲签证往返次数要求是多少最新整理介绍。

旅游澳洲签证往返次数要求是多少:

因此在一般情况下,此签证不能作在澳停留超过12个月之用;也不能借助此签证实现在澳长期居住的目的。

澳洲签证往返次数要求_如何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

申请人可以在IMMI网站上在线申请,或亲自到最近的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递交或者邮寄或快递到指定的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

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如下:

1、申请表:1419表格和54表。

2、最新护照的个人材料页的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

3、身份证正反面的彩色扫描件/复印件。

4、照片:提供一张护照尺寸照片的彩色扫描件,如果您在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请提供一张护照尺寸照片,附在申请表的第一页。

5、供家庭户口本的扫描件/复印件。

6、在职证明原件和供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7、资金证明:

- 证明申请人在一段时间内存款历史和/或工资收入的银行存折扫描件/复印件。

- 雇主发放工资单的扫描件/复印件。

- 退休工资卡扫描件/复印件。

- 其他有关资金或财产的证明材料。

将旧护照上有效签证移签到新护照上

Q:如果不允许新旧护照同时使用,有什么办法可以保住签证?

A:把旧护照上的有效签证移签到新护照。

遇到像加拿大那样,拿着新旧护照一同出境,也不给出境的,建议护照持有者将旧护照上的有效签证转到新护照上,因为有的航空公司可能因为新护照没签证而不给办登机,而海关也可能不给出入境。同样情况的还有新西兰和新加坡。在这种情况下,就要到该国的使领馆办理“签证转移”手续。

新西兰转移有效签证除了要新旧护照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户口本整本复印件外,还需要填写一份专门的“1023申请表格”,费用是560元人民币,在递交给使领馆后的约3~5个工作日可办好。

旅游澳洲签证往返次数要求是多少的介绍请参考上文。签证办理每个细节都很关键提高警惕是首要。想要了解澳洲签证办理其他知识或是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其他问题就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