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存单文件包括哪些门类

  • 2018-02-07 15:52

英国签证存单文件包括哪些门类?对办理英国签证有疑问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英国签证存单文件包括哪些门类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英国签证存单文件包括哪些门类:

(1)您雇主的信函,英文形式,使用印有公司抬头的信纸,信中应说明:

您的职业;您就职的时间;您的工资数额;您访问英国的目的(包括行程);您本次访问的费用由谁承担;您雇主的地址和电话号码。

(2)英国接待方的英文邀请函(接受彩色扫描),使用印有公司抬头的信纸,信中说明:

他们为本次访问所邀请的人员(姓名和护照号码);访问的目的(包括行程);担保人提供的任何财务支持(如适用);他们的联系方式。

(3)户口本和翻译件。如是集体户口,提供集体户口首页和本人页的复印件或户籍证明原件。

(4)财力证明。

可证明您的收入和储蓄情况的银行对账单原件,或者其他可以证明您的财务状况的独立可验证文件(如:存折,存款证明,个体经营者可提供业务对账单),在可能的情况下,应显示过去4个月内的结余。

英国签证存单文件包括哪些门类_签证有效期:

英国目前有6个月,2年,5年,10年多次往返签证,使馆会根据申请行程判定是否可以签发多次往返签证。

目前,首次申请英国普通访问签证建议申请6个月多次往返签证,如申请人有过一次或者一次以上访问英国的记录,则可以考虑申请2年至10年的多次往返签证。

如审核时间超过以上预计时间,超级优先签证的服务费用不予退还。然而,如果延迟的原因完全是英国内政部或商业合作伙伴造成的,每宗个案将被酌情考虑是否给予赔偿。赔偿额可能为相当于所支付的全部费用或其一部分。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英国签证存单文件包括哪些门类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