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留学后拿什么签证工作

  • 2018-02-07 14:47

国内有非常多同学准备去英国留学,或者在英国留学完以后准备留在英国工作,那么去英国留学之后如果毕业后有英国工作的经历,那么不论是对继续留在英国还是归国都非常的有帮助。但是大家都知道刚去英国留学的时候拿的是学生签证,但是毕业后学生签证到期,需要拿到工作签证才能在英国继续待下去。英国留学后拿什么签证工作?研究生英国留学后拿什么签证工作?

英国留学后拿什么签证工作

英国留学后拿什么签证工作  签证种类有哪些

一、英国的工作签证有哪些种类:

英国可以工作的签证主要有三种:

Tier 1 --主要针对创业及移民申请人;

Tier 2 --主要针对找到担保公司工作的申请人;

Tier 5 --主要针对短期找到担保工作的申请人。

这几大类每类下面又分了不同的签证类型,下面列举的是大部分中国留学生可能会申请到的签证。

Tier 1 (Entrepreneur)visa签证的申请者需要有在英国创业的打算,并且是来自European Economic Area (EEA)和瑞士之外国家。最早可以在你来英国前3个月开始申请,在3周内可获得结果。

Tier 2 (General) visa

这个就是我们大部分人称的“工签”,找到工作公司做担保,在英国工作5年后就可以申请永居。不是所有公司都有资质担保这个签证(提供工签资质的公司名单)

Tier 2 (Sportsperson) visa

如果你已经是有成就的运动员或者教练,想在英国发展你的运动事业,你的英国工作机构可以为你做担保。同样是在你准备出发前往英国的前3个月就可以开始申请你在3周之内就可以收到结果。

Tier 5 (Temporary Worker– Government Authorised Exchange)visa

很多人以为这个是取代PSW的签证,但其实不是,这只是英国政府认可的一些在英国可以短期实习的工作机会,那么由特定机构担保,所以的话一般都是需要申请人提供一定费用才会给实习机会的。只可以在担保的实习机构工作,但可以做第二份每周不超过20个小时的工作。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留学后拿什么签证工作的相关介绍了,英国留学后拿什么签证工作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