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面试英文

  • 2018-02-07 15:14

很多准备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都有这样那样的疑问,比如英国签证面试英文水平需要吗类似的问题,其实大家大可不必太担心,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了解英国签证面试的具体事宜,然后自己有所准备,对于英国签证面试英文水平需求以及注意事项的问题,下面就给大家做出详细解答。

英国签证面试英文

英国签证面试英文吗?英国留学前的签证申请是很多同学们非常头疼的问题,尤其是英国留学的面签更是让很多同学们感到非常紧张,更有传闻称面签通过非常之难,那么真实的英国留学签证面试到底是什么样,又有什么技巧呢?

一、签证面签的主要目的:

该面试主要针对学生个人信息真实性、留学动机和个人能力进行的综合评估,减少以留学为幌子的非法行为,间接提高留学生整体质量。

因此,只要信息提供真实准确、了解申请学校和专业基本情况、具备基本英文沟通能力,不必担心该面试对其签证申请的影响。

二、面签的对象

该面试主要针对Tier 4 (General)Studentvisa申请者,国内所有申请出国留学的人员。对于Children和Studentvisitor签证目前不增加面试程序

三、面试流程

英国签证中心会向所有递交申请材料的学生发布一份面试手册,手册内容主要介绍面试系统的使用。被抽到参加面试的同学将被告知面试方式和时间。

面试主要通过三种途径:面对面、电话以及Skype。一般而言,学生会在递交材料的同时被要求参加Skype面试。

整个过程将持续大约10分钟。面试由设在英国的办事人员负责。他们会主要针对一些基本问题进行提问并做记录比如姓名、生日、申请学校、选择该校的理由、选择该专业的理由、为何要选择英国留学等,基本上和英国机场入境时被问到的问题差不多。

这些办事人员并不是签证官,没有决定学生签证是否通过的职权。他们只是将记录材料以报告形式提交给签证官,作为申请材料的补充。据悉,英国政府已经配备了足够的人员来配合新规定的实施,因此不会大幅度的延长申请时间。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签证面试英文的相关介绍,那么可以出国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对自己生活的改善。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