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去美国入境需要那些检疫查体要求有哪些

  • 2018-02-22 15:24

美国是诸多朋友神往的发达过度。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去美国入境需要那些检疫查体要求有哪些也是需要了解的重点问题。了解入境规则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整理行李物品更能节省下一笔罚款开支。那么接下来看看去美国入境需要那些检疫查体要求有哪些相关内容整理吧。了解不当有所缺失会影响办理不说还有可能会导致拒签。

去美国入境需要那些检疫查体要求有哪些:

美国入境需要体检,体检的话在国内完成就可以,每个城市都有对应的出入境检疫中心,在出入境检疫中心进行体检就可以,体检结束之后会给你发一个检疫证明。除了体检之外,还需要进行注射疫苗,美国大学会发来需要注射的疫苗表单,按照表单内容进行注射就可以。疫苗注射之后还是会收到一个疫苗注射本。所以在出境之前是有两个本本的!

去美国入境需要那些检疫查体要求有哪些_注意事项:

I-94表入境后可千万不能丢。这份表格填好后,和护照等重要材料放在一起,入海关时用。即使因为种种原因你没有得到这两份表格,在入关大厅内你也可以自行免费领取;   I-94卡,白色每格一个字母,按护照填,只填正面,背面不填。

1,姓  2,名(两字连写不空格)  3,生日,日月年 4,国籍(CHINA)    5,性别(女FEMALE)  6,护照号  7,航班号   8,居住国(CHINA)  9,登机城市(BEIJING)    10,签证签发城市(BEIJING)  11,签证签发日期,日月年 12,美国居住地址   13,美国居住城市,州  14,姓 15,名   16,生日,日月年  17,国籍(CHINA)      14-17与1-4相同,这小半张入关时会被边检撕下来订在护照上。

海关申报表,蓝色1,第一行:姓

第二行左:名;第二行右:中间名(空,不填)2,生日:日,月,年,各两位数3,随行家庭成员人数:4,(a)美国居住地址(b)美国居住城市,州5,护照签发国:CHINA6,护照号7,居住国:CHINA8,这次旅行中到美国前去的其他国家:NONE(无)9,航班号10-14,是有无需要申报的物品,全部在No一格打勾15,将要留在美国的物品价值(指大件)。

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那么去美国入境需要那些检疫查体要求有哪些呢?很多地方办理有其地区性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是不一样的。那么针对去美国入境需要那些检疫查体要求有哪些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