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自助游如何办理去美国签证

  • 2018-02-22 14:47

很多朋友去国外玩玩的时候都想要选择自助游,美国这个超级大国凭借其自身的优势吸引着人们的前往。众所周知许多人在出国时的首选都是美国。国与国之间的联系与经济全球化的日益加强都造就了大热的出境旅游业。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自助游如何办理去美国签证也是需要了解的重点问题。

自助游如何办理去美国签证:选择代理和自己独立申办签证

有一定英文读写能力的可以选择自己独立申办签证,不懂英文的最好还是找代理帮忙。

我开始选择独立申办签证,自己直接在网上填写DS160表,但后来发现自己的情况比较复杂,需要找有经验的人确认如何回答DS160表上的问题,才能顺利通过面签。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代理。

自助游如何办理去美国签证:填写DS160表

DS160表有很多问题,只要按照实际情况回答就好了。需要注意的是姓名 ,最好填写中文编码,这个编码可以按字查询。

有几项内容需要慎重填写。

1.去美国目的,别无它选,旅游,请不要选错。

2.婚姻状况,未婚,离异请如实填写,这可能判断你是否有移民倾向的一条,同时离异是减分项

3.稳定的工作,请如实填写

4.收入状况,请”如实填写“,月收入,年收入不要太低。

5.旅行方式:自由行或者跟团,一般填写自由行

6.曾经去过哪些国家旅行,欧美发达国家加分,其他国家有帮助,没有出国旅游经历可能减分

7.懂得语言,中文必须填写,请慎重填写自己是否懂英文。

自助游如何办理去美国签证:提交签证申请,预约面试地点和预约时间,缴费

我找的代理,所以这三步都是代理帮助做的,这是找代理比较省心的地方:-),不过如果您是自己申请,能够自己独立填写DS160表的同学这三步应该都不是事。

自助游如何办理去美国签证:面签准备

面签是最重要的环节。我面签通过后,回过头来想想,面签通过真的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准备资料大致如下:

一 .护照(必须)

二.2张面签需要的照片(必须)

三.DS160确认单和预约面签单(必须)

三.身份资料

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结婚证(/离婚证),其他中国法律承认的书面材料。

四.职业与收入材料

公司证明,收入证明,公司营业执照,公司宣传材料,银行明细对账单,银行卡

五.固定资产资料

房产证,私家车证明

六.个人旅游照片

七.个人简历及国内及国际职业资格证书

以上就是关于自助游如何办理去美国签证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美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美国入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