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现在如何进行美国签证网络登记

  • 2018-02-22 14:45

科技便捷经济发展迅猛的如今,网络登记已经成为签证办理中的部分。国与国之间的联系与经济全球化的日益加强都造就了大热的出境旅游业。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现在如何进行美国签证网络登记也是需要了解的重点问题。

现在如何进行美国签证网络登记:

为您提供美国evus登记攻略和每一步填写的注意细节,evus系统登记分为7步,资料齐全情况下完成一次登记需要20分钟左右。

那些人需要进行EVUS登记

您是中国公民。

您持有效中国护照。

您赴美的目的是短期商务或旅游,持有的是B1/B2,B1或B2签证。

现在如何进行美国签证网络登记_数据元素:

1、主要的电子邮件地址

2、第二电子邮件地址

3、住家电话号码

4、手机号码

5、工作电话号码

6、住家地址

7、紧急联络人

8、您是否过境?"是" 或 "不是"

9、在美联络人

10、在美地址

11、您是否有现任或前任的雇主?"有" 或 "没有"

12、雇主名称,地址,电话,和职务

现在如何进行美国签证网络登记_evus登入网址:

https://www.evus.gov/evus/

evus登记详细攻略和步骤细解,共分七步,详情如下 :

evus登记第一步

请把网页语言切换到“中文”,选择“新登记申请”

evus登记第二步

在您再进行美国evus登记前,请确保符合登记要求并已经拥有登记所需文件:

详细 evus需要用到的材料看这里:EVUS材料

根据网站提示开始您的EVUS申请,进入填表步骤

1.负责声明

2、旅行文件信息:注意请使用英文填写,除非另有指示;在填写护照等信息时,找不到相应的信息位置,可以点击每个问题右上角的“?”,会有进一步的解释说明。

3、登记者详细信息:主要填写的信息包括家庭信息,公司信息。

4、登记者旅行信息:主要填写在美国联络人、地址和紧急情况联系人信息,如在美国期间没有联系人,可填写酒店信息。

5、资格问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登记

6、检查登记:在登记完所有基本信息后,会有选项问你是否是本人填写,需如实回答,本人或者由其他人代填写如实陈述均可!

7、提交登记申请:最后需仔细检查自己填写的护照后、签证号等信息是否准确。如果无误,点击确认。如果不点击提交,所有信息将清空,不会自动保存。

成功提交evus登记申请后,将转到待处理界面,evus登记出结官方说为72小时内出,但一般都会在登记完成后20分钟内出结果,建议打印此页并保存,以便之后查询使用。

如果您对于现在如何进行美国签证网络登记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