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去英国开学术会议什么签证_申请原料步骤有哪些

  • 2018-02-22 14:14

去英国开学术会议什么签证_申请原料步骤有哪些?英国—曾经的日不落帝国,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可谓是世界老大哥。你可能早就听说过赫赫有名的大本钟、泰晤士河、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甚至在少年时就学过徐志摩的“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去英国开学术会议什么签证_申请原料步骤有哪些相关知识。

运动少年可能想看一次真正的英超,文艺少女也会想喝一次纯正的英式下午茶,魔法迷会想看一次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这里的一切都在吸引着你,有了行程,有了规划,只差签证就可以出发。现在就让我来教你一步步拿下签证,开启英国之旅~

作为一名学生狗,如何去英国参加国际会议,怎么申请签证。

去英国开学术会议什么签证_申请原料步骤有哪些:

首先,你得有一本护照。护照的申请,网上有很多教程,最好直接去当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的网站上看,很详细。从申请到拿到护照一般1周左右。

如果你是学生,我们出国参加国际会议都是因私护照。打开网址www.visa4uk.fco.gov.uk,先注册个账号。我们直接点阿基粉色背景下的那个连接申请即可。不用点击上面显示的apply for myself之类的。你点开后会发现,网页告诉你这是捷径。

去英国开学术会议什么签证_申请原料步骤有哪些?然后按着一步步填写就行了。英国签证需要填写的东西比较多,比较细,大家要耐心。签证需要的材料一般有:

去英国开学术会议什么签证_材料清单:

1. 护照+照片35*45一张

2. 签证申请表(打印)

3. 邀请函(Invatation letter)+接受信(acceptance letter,这个不一定有,如果写文章被国外会议录用的话,肯定会有)

4. 邮件往来

5. 在读证明

6. 户籍证明( 户口本复印件+翻译件)

7. 费用证明(学校会给的 )

8. 奖助证明

9. 旅行医疗保险

10. 半年银行流水(还是叫对账单)(中文(银行盖章)+英文(自己翻译))有些银行直接提供双语的。

11. 宾馆订单

12. 机票订单(携程网站可以直接打印英文版的,如果只是为了出订单,而不买票,记得点暂缓出票)

你也可以更详细给出其他的清单列表。

如何给老师申请呢,具体的流程,相信你的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会有的。但具体填写的申请表的时候,就要点击apply for myself或者apply for someone else了。

去英国开学术会议什么签证_注意事项:

仔细阅读网站要求的信息

注意把控好时间节点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去英国开学术会议什么签证_申请原料步骤有哪些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