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美国入境被扣留原因有哪些

  • 2018-02-22 14:41

入境规章制度有很多稍有不慎会导致扣留扣货甚至罚款拘留。了解签证所需类型可以方便办理。那么在美国入境被扣留原因有哪些呢?我们都知道美签相对于其他国家的签证来说办理比较困难而且拒签率也比较高。所以我们在办理签证之前要做好准备多了解其细节。那么接下来看看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在美国入境被扣留原因有哪些相关事宜。

在美国入境被扣留原因有哪些_海关查货扣货有以下几点原因:

1、申报价值和估价不一致。

2、品名和产品不符。

3、装箱清单不详。

4、收货人条件不允许。(没进出口权等)。

5、私人物品超过5000人民币货值。

6、就是当地国家规定的一些相关政策。

在美国入境被扣留原因有哪些_处理方法:

1、申报货值太低扣关,交关税后从海关拿货出来。

2、手续不全的货物扣关,比如个人进口,海关要求有进口权,找有进扣权的公司代理清关。

3、如果是需要相关认证手续的,能提供的话就提供给海关,不能提供的话,货物就清关不了。

4、可以向海关申请货物退运,按国际惯例,清关不了的货物可以申请退运回发货地或是第三方贸易港口,如果申请到了,可以退运。

在美国入境被扣留原因有哪些_护照介绍:

护照是一个国家的公民出入本国国境和到国外旅行或居留时,由本国发给的一种证明该公民国籍和身份的合法证件。护照(Passport)一词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证的意思。也就是说护照是公民旅行通过各国国际口岸的一种通行证明。所以世界上一些国家通常也颁发代替护照的通行证件。

各国颁发的护照种类不尽相同。中国的护照分为外交护照、公务护照和普通护照,普通护照又分因公普通护照和因私普通护照。

因私普通护照发给定居、探亲、访友、继承遗产、自费留学、就业、旅游和其它因私人事务出国和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

外交护照主要发给副部长、副省长等以上的中国政府官员,党、政、军等重要代表团正、副团长以及外交官员、领事官员及其随行配偶、未成年子女、外交信使等。

公务护照:主要发给中国各级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中国驻外国的外交代表机关、领事机关和驻联合国组织系统及其有关专门机构的工作人员及其随行配偶、未成年子女等。

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那么在美国入境被扣留原因有哪些呢?很多地方办理有其地区性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是不一样的。那么针对在美国入境被扣留原因有哪些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