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探亲签证_美国签证资产证明怎么提供

  • 2018-02-22 11:35

申请美国探亲签证,需要提供那些资产证明?需要提供多少余额比较适合?如果银行余额比较少,是否可以用其它的资产来做辅助?探亲签证_美国签证资产证明怎么提供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探亲签证_美国签证资产证明作用:

美国探亲签证存款要求没有固定的额度,但我们一般建议申请人卡里的5万元以上,行程越长建议余额额度相对高,能支付此次旅游所用费用,如余额不足且之前没有大金额的进出帐记录,可提供多张银行卡证明,不建议最后一笔大金额存入!如果真的没有钱在卡里也不要紧,签证官会着重看您提供的银行流水账单,银行流水是您收入和支付能力的最好证明。当然如果您能提供房产、汽车等资产的话就更能证明你的消费能力了。

探亲签证_美国签证资产证明怎么提供:

1、存折复印件,以及相对应的银行存款证明。

2、如无存折原件,只有卡,请到银行开具存款证明以近半年的历史交易清单。

3、如提供配偶的资产做签证凭证,请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4、其他财产: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银行对帐单(原件并盖章)、国库券、股权证等。

5、任何证明申请人财力的材料。

探亲签证_美国签证资产证明怎么提供:移民和非移民签证

依据申请人的入境目的,签证可分为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获得移民签证的,是指申请人取得了前往国的永久居留权,在居住一定时期后,可成为该国的合法公民。而非移民签证则可分为商务、劳务、留学、旅游、医疗等几个种类。

探亲签证_美国签证资产证明怎么提供:反签证

是指由邀请方为来访人员在前往国国内的出入境管理部门办好签证批准证明,再连同申请人的护照、申请表格等材料呈递该国驻来访人员国 家使领馆。驻来访人员国家使领馆凭批准材料,在申请人护照上签证,无须请示国内相关部门。一般说来,获得反签就意味着入境获得批准,护照送交前往国驻华使 馆后也不用等太长的时间。目前实行反签的国家大多在亚洲,如日本、韩国、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等。

探亲签证_美国签证资产证明怎么提供:温馨提示

1、关于存款:切勿在最后突然存入大额款项。

2、无论是定期或活期存折,存款越多越好。

3、如果申请人有工作、家庭、自己购买或租赁的住宅或公寓,或是有其他承诺使自己在出国访问后必须回国,通过签证官的审查的成功率就会很高。  您也可以随时查询您的EVUS申请状态:

我们在赴美的时候可能会涉及到一些关于签证周边的问题,例如入境携带物品相关规定等等。探亲签证_美国签证资产证明怎么提供和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和操作方法等等问题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中信官方网站看看上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再去办理可以事半功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