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因公签证时间_工作签证办理时间有多长

  • 2018-02-28 14:04

签证的办理时长是考量办理的要点,了解也能帮我们正定相应计划。签证办理问题频发也是证明了我国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以色列凭借其独有的文化也成为竞相选择的地区。以色列因公签证时间_工作签证办理时间有多长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

以色列因公签证时间_工作签证办理时间有多长:

以色列可以办理工作签证,出签时间时间一般是40个工作日左右。

以色列因公签证时间_工作签证所需材料:

1.以色列内务部签证许可:该文件需由已雇用签证申请人的以色列雇主或公司替签证申请人在以色列境内向以色列内务部申请。以色列内务部在批准签证申请人的签证许可申请后会把批准文件直接发至以色列驻华使馆。

2.由签证申请人户口所在地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签证申请人“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及“国际预防接种证书”各一份 (有效期在3个月内)。

3.由签证申请人户口所在地公证处出具的签证申请人“未受刑事处分公证书”一份 (有效期在6个月内) 。

4.有效护照(有效期至少6个月)。

5.用英文完整填写的签证申请表格一式二份,该表格可在使馆签证处现场填写。

6.用中英文完整填写的关于签证申请人以前是否在以色列工作过及是否有近亲属在以色列工作的声明书一份,该声明书可在使馆签证处现场填写。

7.签证申请人近期二寸彩色照片二张(35mmX45mm)。

以色列因公签证时间_工作签证办理时间有多长?所有前往以色列的旅客均必须持有自入境之日起有效期六个月以上的护照。无国籍人士必须持有有效的通行证,以及返回通行证签发国的签证。

以色列因公签证时间_工作签证办理时间有多长?旅客可根据他们所持具体签证的相关条件而定,自抵达以色列之日算起最多可在以色列停留三个月时间。准备在以色列境内从事劳务工作的人员,须向内务部申请特别签证。

以色列因公签证时间_工作签证办理时间有多长的介绍就在上文的字里行间,也许您不太喜欢以色列旅游或是还是仅仅在观望阶段多看看相关知识也是很好的,不一定哪天就能用上了。对以色列因公签证时间_工作签证办理时间有多长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来中信银行官网多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