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有了以色列签证不能进阿联酋吗

  • 2018-02-28 14:04

很多“较为敏感”国家签证一旦办理了会对去一些国家有一定的影响。有了以色列签证不能进阿联酋吗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要求和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代表了一定的国家特色和政治特点。有了以色列签证不能进阿联酋吗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有了以色列签证不能进阿联酋吗:

阿联酋是以色列(有效或过期)签证和入境章基本无妨的国家之一。

有了以色列签证不能进阿联酋吗_拒绝有以色列(有效或过期)签证和入境章的护照持有人入境的国家:

伊朗、叙利亚、黎巴嫩、沙特阿拉伯、利比亚、也门、苏丹。

以色列(有效或过期)签证和入境章完全无妨的国家:

埃及、约旦、土耳其、摩洛哥、突尼斯。

有了以色列签证不能进阿联酋吗_以色列(有效或过期)签证和入境章基本无妨的国家:

阿联酋、卡塔尔、巴林、阿曼、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

所谓“基本无妨”,意指没有明确放弃“拒绝有以色列(有效或过期)签证和入境章的护照持有人入境”政策,但在实际操作中对以色列签证和入境章采取宽容态度的国家。根据Lonely Planet的说法:Probably OK if you don’t go flashing the stamp in the face of the consular。

另外,有穆斯林国家签证和入境章的护照持有人进入以色列,可能会受到安检的严格盘问,但是以色列绝对没有相应的“拒绝入境”的政策。

有了以色列签证不能进阿联酋吗_以色列旅游签证办理流程:

1、查询签证

2、确认信息

通过电话、QQ、邮件等方式,了解以色列旅游签证的最新信息,如资料变动、近期以色列大使馆/领事馆受理时间等

3、递交申请

申请人可选择自送或邮递的方式将签证资料和以色列旅游签证费用递送至中国签证资讯网,并签署签证服务协议

4、使馆受理

当收到您的以色列旅游签证申请资料和费用后,当日整理和审核签证材料,下一工作日安排外勤人员递交签证申请

5、办理完成

办理成功领取护照后,办理机构将会通知以色列旅游签证申请人,按约定的方式将护照和发票返还给申请人。

有了以色列签证不能进阿联酋吗的介绍就在上文的字里行间,也许您不太喜欢以色列旅游或是还是仅仅在观望阶段多看看相关知识也是很好的,不一定哪天就能用上了。对有了以色列签证不能进阿联酋吗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来中信银行官网多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