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持有黎巴嫩的签证能去以色列么

  • 2018-02-28 14:58

持有黎巴嫩的签证能去以色列么?现在对于那些护照显示曾到访过以色列的游客,不同的阿拉伯、穆斯林国家采取的准入政策各不相同。有些国家对护照上有以色列签证及入境章的护照采取宽容态度而有些则会拒绝入境,那么到底哪些国家能进而哪些国家不能进?

以色列旅游部以及形形色色的旅游业者通过在中国各大城市的巡回路演除了提高知名度之外不但能加深当地旅游业者们对以色列旅游产品与实力的了解也有助于以色列旅游从业人员更加明白国人需求。

持有黎巴嫩的签证能去以色列么:

黎巴嫩是严令禁止的国家。

持有黎巴嫩的签证能去以色列么_先看看入境无须担心的国家:

埃及、土耳其、约旦、摩洛哥、突尼斯等等。

约旦和埃及都和以色列签订了和平条约因此没有任何问题,同样的原则适用于约旦、突尼斯、摩洛哥和许多海湾酋长国(但沙特阿拉伯除外)。

持有黎巴嫩的签证能去以色列么_再来了解入境基本无障碍的国家:

阿联酋、卡塔尔、巴林、阿曼、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等。

所谓“基本无障碍”是指该国家没有明确放弃“拒绝有以色列(有效或过期)签证和入境章的护照持有人入境”的政策,但在实际操作中对以色列签证和入境章采取宽容态度。

持有黎巴嫩的签证能去以色列么_严令禁止的国家:

阿尔及利亚、黎巴嫩、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伊朗、文莱、孟加拉国、吉布提、科威特、利比亚、叙利亚、苏丹、也门等等。

持有黎巴嫩的签证能去以色列么_入境严禁进口物品:

植物、枪支武器、生肉、原材料、假钞或伪造文件、非专业用途的刀具等。

虽然以色列允许进口自用的车辆不过旅客也可在以色列境内购买免税汽车。不过离境时必须将其带离以色列且从免税之日或购买之日起车辆滞留以色列时间不得超过一年。如需申请免税则必须出示以色列认可的外国驾照和保单。

持有黎巴嫩的签证能去以色列么的介绍就在上文的字里行间,也许您不太喜欢以色列旅游或是还是仅仅在观望阶段多看看相关知识也是很好的,不一定哪天就能用上了。对持有黎巴嫩的签证能去以色列么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来中信银行官网多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