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要打印吗_填表须知介绍

  • 2018-02-27 16:17

澳洲签证办理中需要打印的材料有很多种类,澳洲签证要打印吗_填表须知介绍是需要提前了解的。签证尤其是像澳洲这种大热的签证办理地点更是需要提高警惕的。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签证要打印吗_填表须知介绍最新介绍。

澳洲签证要打印吗_填表须知介绍:54表要手写还是打印?

末尾的签名和日期必须手写,不能打印,你亲自手写的签名才具有法律效力。其他所有项目,打印空表然后手写也可以,在PDF上填写完后再打印也可以。

移民部关心的是你在表上填写的信息,而不是表格和字迹本身。在PDF文件上直接填写时,有些文字会显示不全,汉字更容易出问题。如果在你的计算机上出现这个问题,那么就打印空表然后手写吧。

澳洲签证54表格要手写还是打印?要把全部家庭成员都写上吗?

澳洲签证要打印吗_填表须知介绍:填写54表时要把全部家庭成员都写上吗?

填写54表时,只需要填写狭义上的“家庭成员”,即表上列出的那几种:本人,配偶,事实婚姻,父母,孩子,同父/同母兄弟姐妹即可。不需要填写祖父母、堂表兄弟姐妹、姑叔姨舅、岳父母、公婆等“不在同一个家庭中的亲属”。

54表上说要填写本国或外国的所有家庭成员,只是强调不论这个家庭成员的国籍如何都要填写,而不是说要覆盖很大的亲属范围。

澳洲留学签证打印哪页_填表须知:

填写表格之前,请仔细阅读第1到4页的说明资料。填完申请表之后,最好保留一份副本备查。这份表上所有的相关问题都必须回答,并应附上所要求的资料。使馆签证官可以根据你在申请表上所提供的资料对该申请作出决定。

澳洲留学签证打印哪页_注意事项:

(1)必须用英文填写!

(2)请使用钢笔,用英语的大写字母工整填写。

(3)在适合的选项打勾。

(4)填写完后请贴上你本人近期的护照尺寸的照片。

(5)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请表格的最后一页附上补充的细节。

澳洲签证要打印吗_填表须知介绍的介绍请参考上文。签证办理每个细节都很关键提高警惕是首要。想要了解澳洲签证办理其他知识或是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其他问题就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