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因私美国签证党员办理条件须知

  • 2018-02-27 16:11

不同身份不同类型的签证办理也具有其相应的特殊性。针对于因私美国签证党员办理条件须知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因私美国签证党员办理条件须知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因私美国签证党员办理条件须知:

移民与国籍法第212条(a)(3)(D)规定,不允许受理任何现在或曾经为共产党党员,或任何其他极权主义政党党员等相关人士的移民美国申请。因此根据移民与国籍法第212条(a)(3)(D),这类党派成员没有资格调整身份成为美国的合法永久居民,他们也没有资格通过领事处理程序获得移民签证。

但移民与国籍法第212条 (a) (3) (D) 并不适用于非移民签证。也就是说这类党派的人士同样可申请非移民签证。然而移民与国籍法&FAM提供了几个例外和措施来解决有移民倾向,但根据移民与国籍法第212条(a)(3)(D)没资格被受理的党员的申请绿卡问题。

因私美国签证党员办理条件:

因私出国(境)人员的条件:出(国)境人员,必须政治可靠,历史清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思想健康,作风正派,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党的纪律,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

副科级(含副科级)以上在职领导干部(包括已免职但尚未办理离退休手续的干部)申请因私出国(境)旅游、访友、接受外方聘请或邀请任职以及从事其它活动的一般不予批准。特殊情况,如继承国(境)外遗产、探望直系亲属(即: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自费出国进修等须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审批。

因私美国签证党员办理条件:涉及国家安全、重要机密等特殊职位的工作人员,须在办妥辞职或离退休手续后,待规定的销密期满(五年)以后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因私美国签证党员办理条件须知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圆满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