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被拒遣返流程_常见遣返原因有哪些

  • 2018-03-13 09:36

澳洲入境被拒遣返流程_常见遣返原因有哪些?海关对入境货物设有三道关卡,第一道是普通扫描检查,第二道则是训练有素、嗅觉极其灵敏的缉毒犬、缉钞犬和缉肉犬进行抽查。可以说只要箱包里有违禁品,都逃不过这些狗狗的鼻子。对于可疑的行李,则需要进入第三道关卡——开箱检查。澳洲入境被拒遣返流程_常见遣返原因有哪些介绍尽在下文。

澳洲入境被拒遣返流程_常见遣返原因有哪些:

澳洲海关的检查有多严格相信大家都体验过——不仅有丰富的经验和各种先进的检查仪器,一眼不合就放出多只嗅觉灵敏的狗狗和进行配合检查。

刑事犯罪会被遣返

澳洲入境被拒遣返流程_常见遣返原因有哪些:月9日,据澳大利亚联邦监察专员发布了两份有关澳洲移民部(DIBP)实践操作的报告显示,自2014年以来,因严重刑事犯罪被遣返的海外人士人数在短短两年内已增长超过10倍,自2014年1月至2016年2月,有 1219名非澳公民被取消签证,他们中的许多人甚至已在澳大利亚生活多年。

联邦移民部长都顿(Peter Dutton)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联邦政府已取消了高达158名性侵儿童、361名有攻击行为、78名犯下强奸及33名恶意谋杀的严重犯罪分子签证。除此之外,即使是持有pr的海外移民,假如在澳行窃、无证驾驶或使用假驾照,都有可能被驱逐。

商婚骗取身份

商婚俗称假结婚,就是某些人利用和外国人结婚的方法来获取国外身份的一种行为。据调查显示,近年来,超过5万人靠着婚姻关系拿到澳洲签证。其中,中国、印度、菲律宾和越南等亚洲国家的移民占绝大多数。但仅在前年,就有超过上千人的配偶签证被取消,原因是无法提供两人共同生活的证据而遭移民局查办。

签证过期

2014年澳洲移民部长莫里森(Scott Morrison)曾强调,非法打工者及签证到期仍滞留澳洲者不仅可能被扣留,还可能被遣返回国,且将面临3年内不得再次入澳的处罚。而对于违规操作的雇主,将会面临民事或刑事诉讼相应的惩罚。

留学生出勤率太低

2015年,澳大利亚曾连续发生数起回国度假的中国留学生返回澳洲时被取消签证并遣返的案件。这些当事人被取消签证的主要原因是长期以来出勤率过低、没有按照规定完成必修课程或入境时没有进行课程注册。

澳洲入境被拒遣返流程_常见遣返原因有哪些的整理就是这些。根据澳洲规定,如果留学生的出勤率达不到80%又无正当理由,其学生签证将被取消。另外,如果留学生在澳超时打工也是非法的,留学生如果每个星期打工超过20个小时,会容易导致移民局遣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