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留学生澳洲入境能带什么药

  • 2018-03-13 09:59

留学生澳洲入境能带什么药?赴澳洲留学,澳洲的机场海关是世界上最严厉的几个海关之一。每次经过海关前都需要非常谨慎地检查行李是否有必须申报的物品。留学生们在首次出国时也是战战兢兢,不知道什么该带什么不该带,什么该申报什么不用申报。留学生澳洲入境能带什么药下面就跟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

留学生澳洲入境能带什么药:

药品需要申报,就在填写入境表时申明Medicine,我记得是在第一个问题处。入境审查护照时的办事员会先问你是什么药品,你解释比如抗生素或治疗感冒之类的。特别注意新康泰克里由于含有可以制成毒品的成分,所以会被没收,不许带入。假如你带了药品,不申报,被查出来是很可能被扔掉的。所以要申报。

健康与药物:

出外旅游,可能会因水土不服而令人身感不适,故应准备不时之需,若需长期服用某类药品,如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胃病或糖尿病等,必须带足药及医生之处方,以防万一,所带药品应予以申报,如出现问题由个人负责。

留学生澳洲入境能带什么药_出入境须知:

a) 由于澳洲为农牧业国家,澳州海关严禁携带一切肉类、种子、蔬菜、水果入境,如有携带任何食物,无论种类,必须报关。严禁携带未许可的食品及农牧产品进口,包括乳品类、蛋类、生鲜水果与蔬菜、蜂蜜产品、肉类制品、活的动植物,如携带以上禁品入关,根据澳洲法律最高罚款达10000澳元。

b) 携带超过10000澳元或等额其他外币,必须向海关申报,若不申报可能遭海关没收或起诉

c) 可免税携带香烟250支、烟草250克或雪茄50支,以及酒一瓶,前往澳洲可携带不超过澳元400之礼物,而往新加坡则可带不超过新元500之礼物.

需要携带的证件

护照和入境卡是在入境的时候必备的证件。另外,如果在进入到澳洲境内的前六天之内有路经或者是来自于黄热病感染区,那么在入境的时候还会被要求进行防疫的注射,在这点上,请大家做好配合。

留学生澳洲入境必备物品都有哪些的介绍就是这些,除此之外出境时,如携带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现金的,应当向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凭加盖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