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能带酵素吗_需要申报吗

  • 2018-03-14 15:08

澳洲入境能带酵素吗_需要申报吗?澳大利亚签证不算复杂,目前国内澳洲旅行签证只有上海与广州两个点可以办理,申请日期为10个工作日,可以代为申请,澳洲入境能带酵素吗_需要申报吗下文为您整理。

澳洲入境能带酵素吗:

澳洲入境能带酵素吗_需要申报吗?保健品需要申报,因为算药品,在落地之前空服人员会给你申报单,中英文都有,你最好用透明袋子装好保健品,方便审查,查的快入境也快,不会浪费时间。

澳洲入境能带酵素吗_需要申报吗:

药品会看说明书。食品他们都会看的,如果可以带的,让你带入;如果不能带入的,会直接扔到海关的检疫检验的垃圾箱的。海关有多种办法抽查食品等违禁品的,包括X线扫描、专门训练的狗狗嗅闻、随机开箱检查等等,所以不要侥幸。如果申报了,不让带的食品顶多扔掉,不会罚款;如果不申报,查出违禁品(包括食品),海关是有权罚款的。

在澳大利亚入关处,所有乘客及其物品都将经过X光,警犬以及检疫官员的检查。澳大利亚政府严格执行毒品法。禁止进口物品包括皮草、毛皮、象牙和其它动物和鸟类身上的物品。旅游者不得携带任何种类的食物或植物入境澳大利亚。

若您已于入境卡上申报携带任何食品,植物或动物等物品,请确定在行李大厅处选择红色通关出口,机场人员会直接领您至检疫官员处接受物品检查。大部份的物品经检查或处理后可携带入境;至于违禁品部分,您可选择以再出口方式办理申报。若隐瞒不申报需检疫物品,可能遭到当场罚款处分或起诉。

澳洲入境能带酵素吗_注意:

澳大利亚入境卡上的签名要同您护照上的签名一样。

澳洲境内的住址只填写您入境城市的饭店即可,如果您住在亲友家中,请填写亲友的地址。

如果随身携带超过1万澳币或相当于的任何外币,都必须要申报。

澳洲入境能带酵素吗_需要申报吗的介绍就是这些。农林业及畜牧业是澳大利亚经济的支柱产业,仅一种动植物病虫或杂草的传入就会给澳大利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因此澳大利亚海关和边境安全防卫部门(ACBPS)对入境物品的严苛程度早就名声在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