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光盘可不可以带

  • 2018-03-14 15:05

澳洲入境光盘可不可以带?当飞机还没落地时,每一位即将入境的乘客都会收到一份由空乘人员提供的需要旅客入境卡(IncomingPassengerCard)一张。一般来说,中国航空公司的飞机上都会提供中文版,不过也有特殊情况,建议各位把中英版本的都看看,以不变应万变。澳洲入境光盘可不可以带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澳洲入境光盘可不可以带:

澳洲机场对乘客所携带食品的检查将执行新的规定。在市面上购买的包装好的经过加工的食品将不需申报,但对生肉、新鲜水果等的检查将更加严格。长期以来,最令入境澳洲机场的乘客们沮丧的事就是,好不容易下了飞机,拿到了行李,却不得不撑着睡眼排一个长长的队来清关,仅仅因为他们的行李裡有一块巧克力或一块点心。

药品比较严格,食品种子鲜果类比较严格,笔记本要申报,光盘一般没大问题,非法音像制品(盗版)或非法刊物等被限制,不过只要不是太多一般没什么关系。

澳洲入境光盘可不可以带_填写入境卡:

在抵达澳大利亚前,您会获得一个入境旅客卡。如果您有携带食物、植物材料或动物产品,您必须在卡上“是”(YES)的一栏打勾来进行申报。您可以带着这些申报物品去通关点,DAFF工作人员会在这里对物品进行检测。或者,您可以在到达后把食物、植物材料或动物产品扔弃在机场航站楼的检疫箱内。到达后您的行李可能会通过x光、缉毒犬或DAFF工作人员进行检测。

如果您没有申报或弃置任何有检疫危险的物品或作出虚假申报,那么后果可能会是:将会被逮住;被当即罚款$340;被起诉,罚款$66000以上,并会有被判10年监禁,留下犯罪记录的风险;如果对所有物品进行申报,即使是有不允许带入澳大利亚的物品,您也不会受到处罚。

澳洲入境光盘可不可以带_注意:

澳大利亚入境卡上的签名要同您护照上的签名一样。

澳洲境内的住址只填写您入境城市的饭店即可,如果您住在亲友家中,请填写亲友的地址。

如果随身携带超过1万澳币或相当于的任何外币,都必须要申报。

澳洲入境光盘可不可以带的介绍就是这些。其实,这一切是为对中国护照执行免签政策铺路,澳洲或将会成为西方主要发达国家中第一个对中国护照持有者开放免签或落地签的国家!而根据对等政策,届时中国也肯定会对澳洲护照免签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