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出入境电子通道对中国公民开放吗

  • 2018-03-14 15:00

持中国护照的大家在过澳洲海关的时候经常要排长长地队,只有澳洲和新西兰的公民才可以走快速电子通道,很多朋友听说的澳洲出入境电子通道对中国公民开放是真的吗?澳洲出入境电子通道对中国公民开放吗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澳洲出入境电子通道对中国公民开放吗:

2中国人可以使用智能门(eGate)了!以后出入境不用再排那么长的队了,这样会大大节约您的通关时间,来澳更方便!现在,只有澳洲、新西兰等少数国家的公民才可以使用的智能门。

澳大利亚政府宣布,从2015年起澳大利亚8个主要国际机场将启用下一代智能门(eGate)。移民部长莫瑞信(ScottMorrison)称,应用eGate技术是政府为提高反恐能力额外拨款资助的一部分。

在我们的机场运用智能门eGate是我们在边境管理中的一项重要投资,为遵纪守法的游客提供无缝、低接触和高科技的体验,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国家安全和边境保护。

eGate科技可以确保前线官员能够更高效地协助游客,减少人工干预,使他们能将更多时间专注于与游客的互动、情报收集、执行力和目标性活动,这些都是阻止边境威胁的关键。

澳洲出入境电子通道对中国公民开放吗:有那些国家可以用egate通关?

此外,有关部门还在努力扩大可以试用智能通关门的国籍,以便更多外籍游客在抵达澳洲的八大国际机场时能使用这些智能门。

未来12个月,将对多个国籍的人士试用智能门,包括加拿大、爱尔兰、日本、中国、印度、法国等。

澳洲出入境电子通道对中国公民开放吗:澳洲留学无需资金证明

另外,从2016年7月1日起,澳洲留学签证针对中国学生也将推出重大利好,中国护照的学生来澳洲留学将不再需要资金证明,全面留学的时代已经到来。

可以无需资金证明即可来澳洲留学的只有美国、英国、新西兰、加拿大学生才可以。可以说,在澳洲,现在中国护照在很多方面已经可以与英美等发达国家的护照想比肩了。

澳洲出入境电子通道对中国公民开放吗的介绍就是这些。随着来澳大利亚机场的游客人数不断增加,我们的人员需要获得最佳工具和科技才能将注意力集中于高危游客,同时能协助合法游客无障碍地顺利通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