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签办理官网政策有哪些调整

  • 2018-03-15 18:45

美国签证面签办理官网政策有哪些调整?申请办理美国签证当然不能不留意美国方面的政策变化,无论是之前的十年美签还是EVUS系统,都是对签证申请人一个不小的影响,部分政策变化更是关于到申请签证的详细准备,快来看看美国签证政策重大变化吧。美国签证面签办理官网政策有哪些调整一起来看看吧。

美国签证面签办理官网政策有哪些调整:

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国务院近日向全球各地使领馆发出电报指示,要求加强对签证申请人的面谈和后续审查,申请人在面谈时必须详尽陈述访美目的,并提交入境后三个月的计划,如果被发现在美期间做了未在面谈时提及的事,将被视为蓄意撒谎,可能被递解出境。

报道称,根据新规定,如果签证申请人被发现“蓄意撒谎”,除了有递解出境的风险,等到其所持有的签证到期后,申请延续、再次申请签证或是转换身分都将很困难。

美国签证面签办理官网政策有哪些调整?美国国务院的电报还称,如果签证持有人在入境三个月之后改变计划,虽然仍可能出现麻烦,但不会被认为是“蓄意撒谎”。

美国移民律师协会政府关系副主任里什(Diane Rish)则表示,持旅游签证访美的人,如果在入境90天内与他人恋爱、结婚,那么申请绿卡一定会被拒绝。

不过新规定不适用于与美国有互免签证互惠的国家。

美国签证面签办理官网政策有哪些调整_签证当天注意事项:

1、在签证面谈当日, 除了需要携带签证必备的申请材料外,还需携带您准备的所有支持性材料,以备签证官查阅。

2、进入领事馆需要接受安全检查,不能随身携带任何电子产品,包括手机。申请人只能携带跟签证申请有关的文件,其他的东西一律要寄存。

3、到指定窗口递交DS-160表格确认页和材料,之后等待指纹扫描和在窗口排队等待签证面谈。等候时间大约为1小时左右。

4、签证的结果是现场就知道的。如果签证申请得到批准,签证官会给你一个黄色的纸。

5、当见了签证官,一定要表现你的自信,签证官虽然是美国人,但是他们的中文都非常好,都是用中文面试的,说话不要过于轻声细语,让签证官感觉你很不自信,不能让他感到你的出国会对美国构成安全问题。在签证的时候内心你可以想一下,自己的样子是不是自信。

美国签证面签办理官网政策有哪些调整的介绍就是这些。美签面试官问的问题实际上是在挖坑的,一旦不慎掉进去可就出不来导致办理失败了。美国签证面试通过率怎样提高呢不同地区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