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入境澳洲能带多少澳币_携带澳币超额怎么办

  • 2018-03-19 10:17

入境澳洲能带多少澳币?澳洲的机场海关是世界上最严厉的几个海关之一。每次经过海关前都需要非常谨慎地检查行李是否有必须申报的物品。留学生们在首次出国时也是战战兢兢,不知道什么该带什么不该带,什么该申报什么不用申报。入境澳洲能带多少澳币_携带澳币超额怎么办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入境澳洲能带多少澳币:

如携带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现金的,应当向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凭加盖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

入境澳洲能带多少澳币_携带澳币超额怎么办:

10000澳元或以上的澳币以及等值的外国货币必须申报。海关要求,如果您携带本票、旅行支票、个人支票、汇票或邮政汇票,还必须填写可转让证券表格(BNI)。

签证相对来说,澳大利亚签证不算复杂,目前国内澳洲旅行签证只有上海与广州两个点可以办理,申请日期为10个工作日,可以代为申请,也可以EMS寄到指定地址,签证费为490RMB/人。资产证明可以先冻结,签证出来之后再解除冻结即可,每次手续费20元。

入境澳洲能带多少澳币_机场海关相关规定:

1、在进入海关前,所有入境者需填妥一张个人资料的黄色入境卡,除此还需填写一张白色的申报单,这两张表格除英文版外,另有中文、日文及其它语文版。进入海关需准备护照、签证、回程机票及有关的健康证明书以备检查。

2、疫苗接种不是强迫性的,除非在入境澳洲的前六天入境者是来自传染病源(如霍乱、黄热病等)区,在此情况下澳洲当局会特别注意,甚至需要定时做有关的检查。

3、澳洲是个人为污染低的国家,因此他们尽可能的维护与保持他们原始的风貌,因此严格禁止各种可能危害他们自然景观或人文的物品进入。

4、进入澳洲禁止携带各种新鲜物品,尤其是食物特别是肉类方面,其它如蔬果、植物、种子、动物等都是禁止的。若真的需要带食物进入,则最好声明于白色申报单上接受检验,千万不要冒然一试闯关。

5、行李方面,除非有特殊物品需待检查(由特定的入口进入)外,就如一般的入境手续做一般性的检查。

入境澳洲能带多少澳币_携带澳币超额怎么办的整理就是这些。如果旅客的物品超出澳大利亚免税限额,不仅会对超过限额的部分,也会对该品类(一般商品、酒类或烟草)的所有物品征收关税和税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