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出入境管理规定_入境需要了解哪些问题

  • 2018-03-19 11:51

通常你要到达澳洲某个城市时都要在悉尼转机,当然也有直航的飞机,不管你在哪里下飞机,澳洲出入境管理规定需要了解。入境手续是相同的(在这里以悉尼机场入境为例)。澳洲出入境管理规定_入境需要了解哪些问题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澳洲出入境管理规定:

当飞机快要到达目的地时,飞机上的航空小姐会发给你一张中文或英文的入境卡,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一种来填写,但填写内容均要求用英文书写。里面包括了一些需要填写的个人信息,如姓名,护照号码,航班号码,澳洲的住址和一些简单的问题(都要求用英文填写)。反面有三个栏目,你只要选择填写一个就可以。如果你是新移民到澳洲就填写A栏,如果你是短期旅游参观或学习就填写B栏,如果你是澳洲居民返回澳洲就填写C栏。

澳洲出入境管理规定_入境需要了解哪些问题:

通常在澳洲境内转机都是转乘澳洲航空公司的飞机,但因为澳洲航空公司有好几家,所以首先必须确定你机票上航空公司的名称或是简写代码,然后在机场大厅内寻找这家航空公司的转机侯机室在哪里,通常在机场是有指示牌的。等找到转机室后向那里的工作人员出示您的机票以换取登记证,并同时再次将行李托运。之后要做的就是等待10至15分钟一班的机场巴士载你去国内机场,最后,你就可以顺利登上飞机去享受空中大姐(澳洲其实有许多空中大姐和空中先生)甜甜的微笑以及送上的美味的食品。

除了澳大利亚检疫检验局网站所列的东西之外,还有一些东西是需要申报的,这些东西包括:

★    药品(人用或畜用)类;

★    武器类;

★    价值10,000澳元以上的现金;

★    超过免税限额的烟(限额50支香烟或50克的雪茄烟或烟草制品/人,且需年满18周岁)、酒(限额2.25升/人);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澳洲出入境管理规定_入境需要了解哪些问题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