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打印美国签证的缴费收据_重新打印方法是什么

  • 2018-03-20 10:50

如何打印美国签证的缴费收据_重新打印方法是什么是个重要问题。·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国外看看的人来说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比如说如何打印美国签证的缴费收据_重新打印方法是什么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

如何打印美国签证的缴费收据_重新打印方法是什么:

美国签证缴费收据最好打印出来。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签证费用的支付流程顺利完成后即可通过收据编号预约面谈。

每个想要办理签证的朋友都想在办理之前看看可靠的教程以供帮助。针对于如何打印美国签证的缴费收据_重新打印方法是什么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如何打印美国签证的缴费收据_重新打印方法是什么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如何打印美国签证的缴费收据_预约面谈需提供以下三条信息:

1、护照号码;

2、签证申请缴费收据上的编号;

3、DS-160确认页上的十(10)位条形码编号。

美国签证网上支付后打印收据单。

预约时需填写收据编号。

如何打印美国签证的缴费收据_中信银行提醒您:

您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柜台、自助柜员机、网银等多种方式支付签证申请费用。上述每种方式都将转入我们的在线申请系统进行支付。您必须提前在申请网站上注册并选择“安排面谈时间”,以进入支付程序。无论哪种方式,支付完成后都会有一个收据编号,请妥善保管好。

如何打印美国签证的缴费收据_中信银行客服电话联系方式:

北京本地拨打: 5679-4700 非北京本地拨打: 010-5679-4700

成都本地拨打: 6273-6100 非成都本地拨打: 028-6273-6100

上海本地拨打: 5191-5200 非上海本地拨打: 021-5191-5200

广州本地拨打: 8390-9000 非广州本地拨打: 020-8390-9000

沈阳本地拨打: 3166-3400 非沈阳本地拨打: 024-3166-3400

美国本地拨打: 703 665 1986

外国拨打: +1 703 665 1986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打印美国签证的缴费收据_重新打印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其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出境地区签证使用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将自己的问题继续向中信银行提出,很希望能够对于您的顺利办理以及使用签证之路提供助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