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如何去柜台缴费_缴费流程是什么

  • 2018-03-22 10:04

申请美国签证缴费时,可以选择中信银行网上缴费,进入中信银行官方网站之后,找到签证项目就可以按流程缴费了,那么美国签证如何去柜台缴费_缴费流程是什么呢?

美国签证中信银行柜台缴费流程:

1.去银行之前,您必须登录预约网站个人资料页面,打印相应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支付签证费时,需要携带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

2.去自动存款机进行缴费,首先通过中信银行卡进入自动存款机,或者其他银行卡也可以,只是需要手续费,然后点击缴费。

3.选择赴美签证费这个选项,然后就可以进行交费了。

4.输入需要缴费的CGI参考号,这个号码可以再办理签证预约系统里找到。CGI Reference Number是美国签证申请缴费的一个凭证。

美国签证如何去柜台缴费_缴费流程是什么:

5.输入第一次CGI参考号之后,按确认然后第二次在输入CGI参考号,注意不能输入错误。

6.系统会显示你办理签证的手续费,以及接收办理签证的接收短信的手机号,手机号会接收缴费的序号。

7.确认之后,系统自动缴费成功,并且自动生成缴费的单号。

8.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9.接下来就可以去柜台办理缴费凭证了。

美国签证如何去柜台缴费_网上办理流程:

进到网站里选Asia, China。网页变成中文再创建账户。进入个人首页:点击“安排面谈时间”;进入安排面谈时间页面:已在中信银行进行过签证缴费的申请人,在该页填写收据编号;未进行签证缴费的申请人,请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付款方式。

进入费用付款页面:如进行网上支付,请点击“使用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进入中信银行页面,点击“缴纳赴美签证费”,并根据提示进行注册、登录及缴费;如选择自行前往中信银行柜台办理,请打印该页,携带该页及申请人护照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缴费;银行只接受借记卡,或者人民币现金。

在办理签证缴费的时候,缴费渠道有很多,可以去柜台办理,也可以去自助柜员机办理,以上介绍了中信银行签证网上缴费的方法,不仅节省了时间,而且更方便缴费。

以上就是美国签证如何去柜台缴费的整理。您在赴美签证时还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我们中信也会予以解决。祝愿各位在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的时候能够顺利,感谢您对本文的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