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美国签证过期了该如何应对

  • 2018-03-30 15:47

赴美旅游当然是一件开心事,可是如果在美国旅游玩的太开心,一不小心错过了签证上的规定返回时间,那开心事可就变成麻烦事了。在美国签证过期了该如何应对?如果您也遭遇了这样的事情,不用惊慌失措,来看看该怎么办吧。在美国签证过期了该如何应对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在美国签证过期了该如何应对_回国:

如果你身在美国,发现签证过期之后,想要离境回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这一点美国大使馆已经在相关网站上做过解释。

需要注意的是,当你的美国签证在有限期内时,你可以从某些国家过境,但是一旦你的签证过期,这些国家可能就会拒绝你的入境或过境,所以签证过期之后再订航班的话也要注意这一方面问题,以免耽误行程。

在美国签证过期了该如何应对_继续逗留:

签证过期之后,如果想要在美国继续逗留,就需要办理相关手续,否则就属于非法居留,对于这种情况,一般主权国家都会对非法居留者做出相应的惩罚,例如罚款、拘留、驱逐出境等,更严重的还会被拉黑——终身拒绝再次入境。

所以如果你的签证过期之后,如果还有特殊情况需要停留,就需要尽快去办理相关手续了。

1.在签证过期之前,已经预知到有事务需要逾期逗留,可以提前向该国的移民机关申请逗留,提交相关材料并阐述原由之后,如果理由合理就会被批准继续逗留,获准延期,如果申请失败,则需要回国办理续签手续。

2.未在签证有效内提出申请,却需要继续在境内停留者,同样需要持相关材料前往移民局申请延期,这样才不会被当做非法居留处理。

在美国签证过期了该如何应对_注意事项:

其实非法居留的惩罚都是小事,最严重的是非法居留会在你的档案上留下记录,使你以后再次入境申请签证甚至申请他国签证都变得极为困难,所以大家在出门旅游时一定要注意好规划时间,尽量不要出现需要申请延期的情况。

在美国逗留的时间,不只是看签证有效期,还要看你在入境时填写的一张I-94表,上面有美国国土安全局在您入境时为您批准的逗留时间,只要这个时间没有过期,那么即使签证过期也没有关系。

在美国签证过期了该如何应对的整理就是这些。在国外遇到任何问题,都不要慌张,如果你没有办法自己解决问题,可以联系中国驻外大使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