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不用面签怎么办理_免面谈代传递服务是什么

  • 2018-03-27 10:40

申请美国签证最难的一关就是面签了,面签不止拒签率高,并且还耽误时间,因为美国大使馆也是双休制的原因,所以对于工作党和学生党来说,想要面签就必须的请假才行。美国签证不用面签怎么办理?但是你知道吗?美国签证是有免面谈代传递服务的,通过这项服务申请者就算不用参加面签也能申请签证,快来看看美国签证不用面签怎么办理吧。

美国签证不用面签怎么办理_免面谈代传递服务是什么:

就常见的B1/B2签证来说,想要办理美国签证代传递服务必须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条件如下:

根据年龄而设定的条件:

14岁以下和80岁(含)以上的申请人,如果没有美国签证拒签史,则可通过代传递服务申请签证。请参阅下文“支持性文件”中的相关内容,确保提供正确的申请文件。

上述申请人必须为中国公民或居民。

上述申请人必须本人在中国。

美国签证不用面签怎么办理:

根据过去美国旅行而设定的条件:

之前获得过美国签证并且可以提供上一美国签证的原件。

之前获得签证时的年龄必须在14岁(含)以上,且必须采集过指纹。

必须为中国公民或居民。

必须本人在中国。

申请的必须是同一类型的签证。例如,之前拥有的是B类签证,而且希望再次申请B类签证。

当前签证必须有效,或过期不超过12个月。

对于注明“已接受过行政审理(clearance received)”的B-1, B-2, B-1/B-2类签证,签证上的行政审理日期必须在过去的12个月以内。

美国签证不用面签怎么办理_美国签证如何缴费比较顺利要分两情情况来说明:

1、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没有收据,只能打印回执作为凭证,还有,预约确认单下面也有签证缴费号码的。面签时不用带这个收据,带好DS-160表和预约单以及其他必备资料就可以,在每个申请人交完费后银行会给使馆递交签证费收据联,您的交费记录在使馆都有备案的。如果您是要报销用,那么去中信银行打印正规收据,银行打印后盖章就可以报销I了。

2、中信银行缴费

美国签证在中信银行网站缴费后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收据号码,申请者根据收据号码预约完美国的面试就行。另外如果需要收据单据,可以打印收据号码去最近的中信银行打印银行的收据就行。

美国签证不用面签怎么办理_免面谈代传递服务是什么的介绍就是这些。如果包含有效或到期美国签证的护照遗失,则无法使用代传递服务。如果您满足以上条件的话,则可以办理美国签证免面签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