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可以先办理不去么

  • 2018-03-27 10:41

美国签证办理之后,不一定申请者就能按照计划出行,因为临时时间变动而无法正常出行的例子还是比较多见的。美国签证可以先办理不去么?在申请签证面试时,签证官一般都会问到行程安排的问题,那么没有按照面签时的行程安排出行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呢?美国签证可以先办理不去么?

美国签证可以先办理不去么?美国签证可以先办理,之后再使用,事实上就是办理美国签证之后,不使用美国签证到签证过期都可以,并不是说拿到美国签证之后就一定要去美国,不去美国不会有任何影响,甚至申请者这一次拿到美国签证之后没有出行的话,对于下一次签证的续签也略微有帮助,在签证官眼里,你都拿到美国签证了却还没有去美国,那么移民几率就降低了很多。

美国签证可以先办理不去么:

并且没有按照面签时向签证官提交的行程安排出行也是没有影响的,签证官在签证面前时询问申请人的行程安排,只是为了确认申请者申请签证的目的,申请者的行程安排并不会被记录,事后也无法核实,所以申请B1/B2 签证的申请者可以灵活的安排自己的时间,选择合适的时间出行。

美国签证可以先办理不去么:办理费用介绍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此费用会根据汇率调整或实际情况有所变动,美国签证费用的缴纳只能通过中信银行办理,并且如果申请者选择护照发放方式是邮寄到自动地点的话,那么则需要自行承担货到付款的快递费用。

美国签证可以先办理不去么相关介绍就是这些。美国签证可以先办理不去。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更多签证办理问题可以来中信银行寻找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