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签递交材料清单_需要准备材料都有哪些

  • 2018-03-27 10:53

申请美国签证时,支持性材料是很重要的申请材料,但是美国大使馆方面并没有就需要申请者携带的支持性材料的种类和范围作出明确规定,这就需要申请者自行准备支持性材料,虽然对支持性材料的定义是对申请者申请美国签证有利的材料都可以,但是也要在无数的材料中挑选准备,甚至是全部准备未免也太过麻烦,因此网上就有网友根据美国签证官常用到的支持性材料列了一份“美国签证面签递交材料清单”。

美国签证面签递交材料清单_需要准备材料都有哪些:

1、护照原件

2、照片:50mm*50mm白底彩色照片两张(加一张电子档照片上传官网),  最小尺寸600像素X600像素,最大尺寸1200像素X1200像素. 相片格式必须为JPEG的*.JFIF文件,文件大小必须小于或等于240千节。

3、户口本:全家户口本整本复印件(包括迁出、注销页),若配偶及子女不在同一户口本,请一同提供配偶及子女户口本整本复印件。

4、身份证: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

结婚证:已婚者请提供婚证复印件(若离异请提供离婚证复印件或法院调解书复印件),若证件丢失需在派出所/民政局开具相关证明。

A.申请人与国外著名景点照片。(探亲访友者申请需要提供的资料)

B.申请人全家福照片。

美国签证面签递交材料清单:辅助材料

1.如已婚请提供结婚证复印件(若离异请提供离婚证复印件或法院调解书复印件)

2.如证件丢失请提供民政局开具的丢失证明.

申请表

填写完整的个人资料表。我公司代填网上在线填写表格

A存款证明:如有,请提供。10万左右存款证明,银行开据。

B定期存单:对于活期存折金额不够的申请人,可以提供定期存折原件作为补充,定期存折须在半年前开的户。

C活期账单:有良好进出记录的,至少半年以上开户的活期存折原件或对帐单,对帐单上需要明确显示持卡人的姓名和卡号并加盖银行业务章,要显示送签当月的记录,余额在五至十万左右或者以上。(越多越利于签证出证率)

车产证明

机动车所有权证或行驶证复印件。(有就提供)

房产证明

房产证复印件。(有就提供)

1.请尽量提供包括房产,车产,股票交割单,信用卡对账单等的其他财产证明,更多的财产证明将会对获得签证产生更积极的影响。

2.申请人必须提供其及配偶所拥有的财产证明,否则拒签概率大。

以上就是美国签证面签递交材料清单_需要准备材料都有哪些的整理。美国签证费用的缴纳只能通过中信银行办理,并且如果申请者选择护照发放方式是邮寄到自动地点的话,那么则需要自行承担货到付款的快递费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