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拒签几次不会再通过

  • 2018-03-27 11:00

有过申请美签经验的朋友都知道,当次申请美国签证时,签证官会参考上一次申请人申请美国签证的结果,也就是说上一次美国签证申请如果顺利过签。美国签证拒签几次不会再通过?这一次的签证申请,在申请人资料准备充足的情况下一般都是十拿九稳;而如果上一次申请美国签证多半也很困难。那么美国签证拒签是否有上限呢?美国签证拒签几次就不会再通过?

美国签证拒签几次不会再通过:

其实美国签证并不存在申请上限的说法,只要没有涉及法律方面的禁止入境美国,一般来说无论被拒签多少次,申请人都是可以再申请美国签证的。

但是一般来说美国签证申请如果连续被拒签两次,就很难再通过申请了,尤其是距离上一次申请签证拒签没过多久,紧接着又申请美国签证,一般通过的机会都很渺茫。

美国签证拒签几次不会再通过?可事实无绝对,在网上我们常常能看到一些申请了五、六次美国签证都被拒签,最后还是顺利拿到美国签证的例子,这种情况究其原因是因为,美国签证的过签与否是一件很大程度上由签证官主观决定的事情,往往这些被拒签五、六次的申请者的本身条件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大部分签证官都觉得他们有滞美风险,可是如果遇到一个觉得这个“特殊原因”不成问题的签证官,就能顺利过签。

美国签证拒签几次都还有通过的希望,但是短时间内如果被多次拒签的话,建议申请者等待一段较长的时间之后再申请签证,最好能携带有力的材料向签证官证明自身的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

美国签证拒签几次不会再通过相关整理供您参考。流程是什么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