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官给的逗留时间怎么确定

  • 2018-03-26 10:15

申请美国签证,除了拿到的签证的有效期之外,人们最在乎的就是逗留时间了,那么美国签证官给的逗留时间怎么确定呢?美国签证官给的逗留时间怎么确定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官给的逗留时间怎么确定?首先要纠正一个错误的说法,许多都认为在美逗留时间是由美国签证官决定,其实不是,美国签证官只能决定是否给申请者发放签证以及所发放签证的有效期长短,而无法决定申请者的入境逗留时间。

美国签证官给的逗留时间怎么确定:

入境美国的逗留时间是由美国边检官员决定的,如果是美国签证是一把钥匙,那么美国边检官员则是看门人,拿到钥匙你才有了打开美国大门的可能,如决定你究竟能不能进入,以及进入之后能逗留多久的,则是看门人。

一般来说,就美国旅游签证而言,美国边检官员会视申请者的行程安排给与可逗留时间,每次批放的停留最长不超过180天,既6个月。这个逗留时间不受美国签证有效期影响,及时在美国境内逗留时美国签证过期,也不影响入境者的继续逗留与离境。

如果超过美国边检给与的逗留时间,入境者仍有事务未处理完毕,则需要前往美国移民局提交申请继续逗留,否则便会被作为非法滞留处理。

美国签证官给的逗留时间怎么确定_网上办理流程:

进到网站里选Asia, China。网页变成中文再创建账户。进入个人首页:点击“安排面谈时间”;进入安排面谈时间页面:已在中信银行进行过签证缴费的申请人,在该页填写收据编号;未进行签证缴费的申请人,请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付款方式。

进入费用付款页面:如进行网上支付,请点击“使用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进入中信银行页面,点击“缴纳赴美签证费”,并根据提示进行注册、登录及缴费;如选择自行前往中信银行柜台办理,请打印该页,携带该页及申请人护照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缴费;银行只接受借记卡,或者人民币现金。

美国签证官给的逗留时间怎么确定的介绍就是这些,美国签证官不能确定逗留时间,入境逗留时间是由美国边检官员决定,记录在i-94表格上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