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试多次被拒签到底因为什么

  • 2018-03-26 10:15

申请过美国签证的朋友都知道,美国签证并不是那么容易申请,除开资料审核的条件相对硬性一点,面试这件事甚至可以由面试官的心情决定,美国签证面试被拒的事常有发生。美国签证面试多次被拒签到底因为什么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面试多次被拒签到底因为什么:

但是比起面签被拒更可怕的,是你不知道你被拒绝的原因。

1.第一次申请签证异地签

美国签证面试多次被拒签到底因为什么?签证面试时,签证官一般都会问一下“你是哪里人”“在哪里工作”之类的问题,如果你没有在户籍所在地或者工作单位所在地附近申请签证,面试官很有可能就会因为这一点而拒绝给你发签证。

而失败的面试记录会记载在你的档案资料中。当你上一次面试没有通过,那么下一次你的面试官在看到你档案资料的时候,可能就会先入为主的对你有一个不太好的印象,你的签证申请只会一次比一次困难。所以第一次申请签证,最好是能在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地附近申请。

2.一些“小聪明”

许多人在面试的时候都会有一些小心思,大家基本都知道,美国签证面试的一个重点考察方面就是面试者是否有滞美移民意图,于是就有朋友在面试的时候使用中文和面试官交流,意图给面试官一种“英语不好,不能留在美国”的感觉,当然面试时使用中文也是允许的,只是当你在被拒签过后第二次申请面试时,可以尝试用英文和面试官交流,以争取更多的交流机会来说服面试官。

3.在不啰嗦的前提下,尽量详细的回答面试官的问题

虽然都说要尽量简单的回答面试官的问题,但是这点在多次面签被拒绝之后并不适用,你需要更多的交流来在面试官面签争取机会,就像面试官问你“你赴美的目的是什么?”,如果你在多次被拒签之后依然只简单的回答“旅游”或是其他,那么你的这一次面签就和你之前几次失败的面签没有任何区别。你可以适当的向面试官讲一下你的出行计划安排,并且把一些已经订好的机票、酒店的票据给面试官看。

4.一个合适的目的

面试官一般会问你“为什么想去美国”,在多次面试失败之后,这个问题显得尤为重要,你的回答要适当的表现出你对这一趟美国之行的渴望或者需求,但又不能让面试官觉得你可能会滞美或者移民。

5.面试官的心情

这一点原因是最让人无可奈何的,面试官的心情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的面签通过率,偏偏这一点还是我们无法改变的因素。所以如果面签被拒绝也别太担心,有可能只是这一次你的面试官心情不好,并不是你的表现有什么问题,大胆的去申请下一次面签,相信自己一定会通过的。

美国签证面试多次被拒签到底因为什么?美国签证面试被拒并不可怕,找到每次失败的原因,大胆申请,相信自己一定会拿到美国签证的。为了防止签证申请的不顺利,也要注意出发前提前申请签证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