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能带孩子一起申请签证吗

  • 2018-03-26 10:19

美国签证能带孩子一起申请吗?美国签证儿童如何申请?孩子该如何申请美国签证?真对于这些问题  美国签证能带孩子一起申请签证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家长教育理念的改变,许多家长都会选择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就带孩子出去看看,就近一些的就是在国内各个省市旅游,条件好一些的则会选择带孩子出国增长见识,而带孩子出国旅游,拥有诸多世界名校的美国又是不二之选,想要去美国旅游就必须要有美国签证,那么儿童该如何申请美国签证,家长申请美国签证的时候能带孩子一起申请吗?

美国签证能带孩子一起申请签证吗:

申请美国签证只有申请者能进入大使馆面签,没有申请美国签证的人员是不能进入美国大使馆的,也就是说,家长申请美国签证是不能带孩子一起申请的。

但是美国大使馆有相关规定,14岁及以下的儿童申请美国签证时,可以办理免面谈手续,通过中信银行代传递,从而免去签证面试的环节,也就是说,14岁及以下的孩子可以申请签证可以不用面试,而14岁以上的青少年首次申请美国签证就必须要参加面试。

美国签证能带孩子一起申请签证吗?同时需要注意的事,14岁一下儿童申请签证时,如果父母没有申请签证,则必须由父母申请签证的同时代为申请,不得通过免面谈程序,而要使用免面谈程序,父母必须持有美国签证。14岁以上申请签证时,如果父母也为申请签证,则可以使用添加同行人的方式预约家庭成员一同面试,如果父母已有签证,则不得陪同面试。

美国签证能带孩子一起申请签证吗?美国签证带孩子一起申请,则必须要孩子也申请签证。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此问题能够有所理解。您在赴美签证时还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我们中信也会予以解决。祝愿各位在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的时候能够顺利,感谢您对本文的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