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DS160表资料填写错误,美国签证出生地写错了该怎么办

  • 2018-03-30 09:36

在申请美国签证的时候,第一步就是在网上填写DS160表,然而DS160表所需要填写的内容繁多,填写过程枯燥乏味,一不留神之下难免有可能出些错误,譬如名字填错了(填写使用字母,容易出错)之类的,还有就是有些信息确实不清楚,填写的时候模棱两可,之后才知道填错了,那么遇到美国签证出生地写错了这一类的DS160表资料填写错误该怎么办呢?DS160表资料填写错误,美国签证出生地写错了该怎么办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其实美国签证申请所填写的DS160等资料,在预约面试之前都是可以直接更改的,更改信息需要你记得在第一次填写DS160表时所设置的安全问题的密码,有了这个密码就可以随时修改DS160信息。

DS160表资料填写错误,美国签证出生地写错了该怎么办:

在修改时需要重新填写一次DS160,并且创建新的安全问题,设置安全问题时也可以和以前一样,由修改者自己决定。在重新填写DS160的过程中,可就要小心注意一些,不要再出现错误了哦。并且在修改过程中,并不存在任何费用问题。

DS160表资料填写错误,美国签证出生地写错了该怎么办?如果已经预约,就必须取消预约,在重新填写DS160之重新预约,否则视为无效。

DS160表资料填写错误_办理费用介绍: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DS160表资料填写错误,美国签证出生地写错了该怎么办相关整理就是这些。办理美国签证出生地写错了这一类问题并不要紧,发现的早是可以及时修改的,同时也提醒大家要保存好自己填写DS160时设置的安全密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