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8年最新美国留学签证申办攻略

  • 2018-04-16 22:08

去美国留学,只要拿到offer就可以万事大吉了?如果这样想,那你就想的太天真了。想要成功去美国留学,在拿到offer之后你还应该办理美国留学签证。今天,中信银行就从申请流程、签证材料清单、在美国停留时间三个方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国留学签证申办攻略,一起来看看2018年最新美国留学签证申办攻略吧!

2018年最新美国留学签证申办攻略:当天申请流程

1、到达相应的使领馆后请先在外面排队,在预约时间之前等候大约30分钟。

2、接受安全检查。不要随身携带任何电子产品,包括手机。也不要携带背包、手提箱、公文包或手推童车等。申请人只能携带跟签证申请有关的文件。

3、2018年最新美国留学签证申办攻略:到指定窗口递交签证申请表和材料,之后等待指纹扫描和签证面谈。等候时间大约为3个小时左右。

4、如果您的签证申请得到批准,护照将在面谈后的五个工作日内邮寄到指定地址。某些特殊情况,如申请需要进行行政审理、需补充支持材料或需要进行打假调查等可能会影响签证申请的审理速度并推迟签发签证的时间。

5、签证退还所需时间指签证官决定签发签证后将护照和签证退回申请人所需要的工作日天数。但很多申请需要进行额外审理,申请人可能需要等待数周。因此申请人需提前做好准备,尽早申请签证。

2018年最新美国留学签证申办攻略:停留时间

持学生签证入境美国时,通常会被允许在美国停留直至完成整个学业。这意味着只要还是一名全日制学校学生,就可以在美停留,即使护照上的学生签证已经过期。

2018年最新美国留学签证申办攻略:如果一名学生已经完成了I-20表上规定的全部课程和经过批准的实习,还可以被允许在离美前停留下述额外时间。

2018年最新美国留学签证申办攻略申办攻略就是这些。我们去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美国留学签证面谈怎么准备通过率高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美国留学签证面谈怎么准备通过率高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