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b2签证是什么

  • 2018-01-24 16:51
   出国的朋友有的是去留学还有的是去旅游,当然去工作以及去探望亲友等等的也不少。不同的目的办理不同的签证产品。了解以色列b2签证是什么和相关规定才能方便选择提高效率节约时间。以色列b2签证是什么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以色列b2签证是什么_以色列b2签证与b1签证:
 
  希望在以色列工作的旅客须向以色列内务部申请特别签证(B/1)
 
  以色列b2签证是什么?访客签证Visitors Visas(B/2):中国香港地区居民可在以色列入境口岸免费获发访客签证或过境签证。
 
  以色列自2016年11月11日起为因商务或个人旅游赴以、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发放十年多次入境签证,签证类型B2。该签证不适用于以工作、学习、劳工家属探亲以及团体旅游为目的的签证申请。所有前往以色列的旅客均必须持有自入境之日起有效期六个月以上的护照。无国籍人士必须持有有效的通行证以及返回通行证签发国的签证。
 
  以色列b2签证是什么_先来了解以色列:
 
  以色列属于地中海型气候夏季干热。山谷区域夏季干燥炎热而南方区域则属半干燥型气候,白天暖热夜晚凉爽。以色列是中东地区最为工业化、经济发展程度最高的国家。尽管受到自然资源的限制以色列还是发展出了非常成熟而密集的农业和工业。
 
  如何办理去以色列旅游签证_以色列旅游签证资料:
 
  1、护照:因私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需要在6个月以上
 
  2、照片:近6个月内拍摄的5*5规格彩色近照4张(淡蓝色背景)
 
  3、签证资料:向客服索取签证个人资料表模版中文版并完整填写,该表格信息是我们代填写使馆表格的依据,请务必真实准确!
 
  4、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请用A4纸复印,正反面均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5、营业执照:申请人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的,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清晰复印件(需用A4纸复印)。
 
  6、单位准假信:准假信需以申请人所在单位正规抬头纸打印加盖单位公章,由负责人签名。
 
  7、其他资料:全程酒店订单一份;全程机票订单一份;全程旅游日程安排;银行两万元以上的存款证明一份;申请人最近六个月银行流水对账单(银行盖章);
 
  以上就是关于以色列b2签证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以色列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以色列b2签证是什么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