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7年美国签证如何

  • 2018-01-24 17:02
   国内出国旅行的人越来越多,确实在生活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出去走一走是好事。那么有的朋友想去美国,但是美国的签证办理是出名的艰难,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2017年美国签证如何?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去旅行,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2017年美国签证如何。

  2017年美国签证如何

  2017年美国签证如何?签证须知有哪些?

  1、美国十年签证分为B1、B2两种。B1为商务签,B2为旅游签。都可申请10年有效往返签证,留学生可以申请5年。

  2、能否获得10年签证的有效期,要根据你个人的各项指标由签证官判定,所以并不是申请就可以拿到那么长时间的哦。

  3、单身妹子是比较容易被拒签的对象,所以一定要准备更多更全的资料!让签证官相信你没有移民倾向!

  4、去面签的时候说中文就可以,签证官都可以用中文或者英文跟你沟通,如果你的英文不好,千万别开口!别上去就hello,那样签证官也会直接说英文。但如果你的英文水平杠杠的,也绝对是加分项!

  5、把材料准备齐,放宽心,让签证官觉得你对美国可去可不去,一定要自信!妥妥过!

  签证流程

  准备材料(填表、资产证明)→ 预约面签(交费)→ 面签 → 拿到签证 → EVUS认证

  首先,你需要在网上填写DS160 表格,需要准备好5.1cm*5.1cm的电子照片,进入 https://ceac.state.gov/GENNIV/Default.aspx ,填写你的领区及相关资料。在填完表格后,会有一张DS160 申请表和确认页,需要打印。

  在完成DS160表格后,就可以进入美国使馆的官网: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index.html?firstTime=No ,注册账号,预约面试了,选择自己的领事区、签证种类,及相关的护照信息。

  完成了初步的填表,最最最重头戏的,就是面签了!为啥说难?因为你的生死大权就掌握在面试官的手里。而他们的心情好坏,都是决定你能不能过关的重要条件。而你能做的,就是要够自信!

  1、面签当天,一定要早早的去使馆,因为会排超长的队。如果过了号,不仅浪费了一次机会,对你下次签证也会有很不好的影响!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2、进去向面试官礼貌问好,直接用中文就可以,一定不要紧张。

  3、提问的问题一般都是相关申请表的内容,及你的行程安排,所以一定要记清楚。

  面签需要带的资料:总之就是越多越好,越全越好,最好把你的家底都带上,还有加盖公章的在职证明,证明你在国内有稳定的工作,不会移民,以及你在其他发达国家的旅行照片,好的出境记录会有很大的帮助哦。

  以上就是有关2017年美国签证如何的相关介绍,那么可以出国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对自己生活的改善,所以希望大家在2017年美国签证如何方面需要了解。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