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爱尔兰签证英国

  • 2018-01-19 15:58

去英国留学的小伙伴可以说是非常幸福的,在英国留学有很多好处,其一就是能旅游的地方非常多,那么除了那些欧洲国家以外,也可以选择比较近的爱尔兰。那里有欧洲最高的悬崖,还有美得不要不要的英式城堡和庄园。今天就和大家讲讲爱尔兰签证英国办理方面的知识,希望大家可以顺利进行爱尔兰签证英国办理。

爱尔兰签证英国办理

爱尔兰签证英国办理方面,希望大家递签的时候尽量把材料备齐。

伦敦爱尔兰签证处信息

首先要和大家说一下,英国境内办理爱尔兰签证的地点只有伦敦签证处。爱丁堡有问询处但是不受理签证,所以所有要办理签证的朋友请务必前往伦敦办理。伦敦的爱尔兰签证中心位于西伦敦的Gloucester Road附近。

爱尔兰签证费用

爱尔兰的签证分为一次入境的和多次入境的,Single Journey Visa是53镑,Multi Journey Visa是88镑。对于咱们留学生来说虽然需要visa去爱尔兰,但是免费申请的,准确一点说,只要是持有中国护照的中国公民,并且也是 long-term legal residents in the UK 申请爱尔兰签证时是免申请费用的。如果要邮寄材料再加special delivery信封的费用,注意只能用现金或支票,不能刷卡。

办理旅游签证(少于90天)所需材料

英国爱尔兰大使馆的材料清单和爱尔兰政府官网上给出的材料清单有些不同,下面给大家综合了两个网站上申请签证所需材料,不过大家申请前最好仔细阅读两个网站给出的材料明细,查缺补漏。另外,在提交时如果有任何你想返还的原件,包括出生和结婚证原件,证明信原件,银行流水原件等,一定要带上复印件。

在英国申请爱尔兰签证的重要条件

1. 持有有效护照。有效护照的意思是指你的护照必须是在最近十年内获得的,有你的签名,没有损坏,还有至少两个空白签证页,并且护照有效期一定至少要在你申请去爱尔兰这段时间的六个月以后。

2. 你必须居住在英国,持有有效英国签证。

3. 银行资金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都需有银行盖章,建议大家最好是提供current account的流水账单,这样签证官可以看到你每月花钱和入账的情况。

以上就是有关爱尔兰签证英国办理的相关介绍,那么可以出国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对自己生活的改善,所以希望大家在爱尔兰签证英国办理方面千万不要马虎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