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护照复印要求是什么

  • 2018-01-22 16:12
   我们去英国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针对于英国签证护照复印要求是什么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希望中信银行对英国签证护照复印要求是什么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英国签证护照复印要求是什么:
 
  有出国经历的小伙伴需要复印所有的签证页,有换过护照的小伙伴也要记得把旧护照交上去。
 
  身份证明:护照原件(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因私护照,如有旧护照请提供,如旧护照丢失需公安机关开具丢失证明。护照号码为G开头的旧版护照,签名页(尾页)要由申请人亲笔签名)+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申请人所在户口本所有信息页的复印件一套,需包含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及配偶页,包括迁出、注销页)+2寸证件照4张+结婚证+退休证+出生医学证明(学生及儿童需提供);
 
  财力证明:其中(半年银行流水单是必须出具的)+车产证+房产证(如有请提供)+固定存款;
 
  在职证明:包括在职人员需准备的在职准假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学生需提供在校准假证明+退休老人持退休证原件即可;
 
  附加资料:机票预定单复印件+酒店确认单复印件+行程单(计划行程安排);
 
  补充:根据申请人所属领区,必须本人携带所有申请资料的原件到英国签证中心递交签证申请并留十指指纹。
 
  英国签证护照复印要求:护照照片规则
 
  护照申请需要2张相同的照片。
 
  即使您的外表没有改变您也必须获得新照片。
 
  如果您的照片不符合规则,您的应用程序将被延迟。
 
  英国签证护照复印要求:照片大小
 
  您的照片必须:测量45毫米(毫米)高35毫米宽(在英国的照相亭使用的标准尺寸)不是一个更大的图片的削减版本
 
  如果您在英国以外的地方使用照相亭,请检查它是否可以为您提供45 毫米高,35毫米宽的照片。
 
  英国签证护照复印要求:照片质量
 
  您的照片必须是:打印到一个专业的标准在上个月内采取在没有边界的普通的白色相纸上
 
  采取反对无格式奶油或浅灰色的背景
 
  明确和重点没有任何折痕或眼泪
 
  双方都没有标记(除非照片需要加签)
 
  没有被计算机软件改变
 
  不包含其他物体或人物与背景形成鲜明对比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签证护照复印要求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英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